IMG_1002.JPG  

我其實沒有交往過很多男朋友,真正承認我是女朋友的男生大概只有2個到3個(?)。

我可能是缺乏練習(是誰會去練習分手啦你),在跟男朋友講清楚的過程中,似乎都處理得很不好,最後大家都是不開心的收場。

之前有前男友不甘心是我提的分手,還從國外衝回來找我爸爸媽媽求情,結果我還跑不見人影,去日本躲情債。也有一個算是我的青梅竹馬(不是男女朋友),我在他要升上高三的暑假還是高三的下學期跟他說以後不要再跟我聯絡,其實是因為我個人自私的因素,那時候只是覺得他讓我無法成長,他還當我是小女孩,小鎮上的小女孩,他似乎不想讓我長大、脫離他,所以我一氣之下說了重話,後來輾轉聽到他聯考失利,沒有發揮他的水準。也有一個,是我很喜歡的對象,他是個很可愛的人,當初也是我半強迫他的(哈哈沒有啦),但是我回國後因為太多事情加上功課又多,突然覺得很煩,就叫他滾一邊去,還說了很不好聽的話,讓這個人受了傷一直是我最愧疚的。

在神戶的海邊  

還真沒有想到,盤點下來,都是我跟人家分手的.....到底我是怎麼回事?!

之所以會發生這些事情,或是把場面搞得那麼難看,我應該要負很大的責任。在經營關係這塊,不管是男女朋友或是普通朋友,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也不是一個很用心的朋友。我是一個很弱的人,可以關注好我自己的生活,把自己處理好就很不錯了,所以我常常一忙起來就無法理會別人,也會忘記回朋友的信,忘記他們的生日,忘記要找他們出來吃飯或聊天等等。

我是個很自我的人(不是自私),要花很多時間獨處,自己的行程就已經滿檔了,要顧及另外一個人真的要花我很大的心力。不過我如果愛上一個人,要我黏踢踢也是可以,只不過我有時候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生氣,就會不想要看到男朋友,需要一個人靜一靜。這聽起來好像很過分,其實我只是需要自己的空間,也許這就是雙魚座的問題,渴望兩人世界卻也希望獨處耍孤僻。當然也曾經有男朋友不領情,還嫌我很煩的,這種也有。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一個黏人的女朋友~~

不過我會提分手,一定是有一些無法妥協的問題,而且我不是隨便就提分手的人,我不輕易放棄兩個人繼續走下去的可能性,我都是交往很久之後認清楚再怎麼努力也無法繼續下去,經過痛苦的考慮,才提的。曾經還被朋友笑說,我是不見黃河心不死,當然那個男朋友真的很壞,害我浪費了那幾年好幾公升的眼淚。

我爹地在國外那隻衝回來煩他們的時候,他最生氣的不是我跟他分手,而是我這麼大了還不會處理這種事情,搞得大家心神不寧。(老爸重點是畫在哪裡...)

IMG_2345.JPG  

【上次去東京,買了這個,真心希望自己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其實,要提分手,我也很難過。分手這件事情不是遊戲,也不是樂趣。我吃不好,睡不好,長考之後才提的。

但是我很不會講話,不知道怎麼講才會讓男朋友明瞭,為了讓他們徹底死心,不要再挽留我,不要以為我是開玩笑的,我著急起來就會對男朋友很冷淡。其實有時候不是他們的問題,他們還是有他們的優點,要不然我當初怎麼會喜歡他們呢?不過我也不會把話說明白,因為你已經要提分手了,表示其實你已經想得很徹底,我根本不想要講出那些難聽的理由,因為講了只是讓他難過或是覺得只要改變就還有機會,果真常常就會有後遺症。有一個突然開始狂打電話給我朋友,連日本的朋友電話都狂打,然後打來哭訴,說無法接受分手,還有朋友因此要去申請黑名單,付錢擋掉這個人的電話。

11281851.gif    

上次跟一個女性朋友聊天,她問我為什麼男朋友提分手之後似乎這麼快就雲淡風輕了,我想了很久之後,我想提的人之所以可以比較快地放下這段感情,不是因為他絕情也不是因為他喜歡別人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有了別人才提分手),是因為提分手的那方先前已經痛苦過了,他也是考慮了很久,才說要離開。在一般的男女關係裡面,沒有人是刻意地想要傷害對方的,其實誰不願意大家都是好來好去的呢,提分手的人其實壓力也很大,也會覺得很難過,因為他是決定要離開的那個人,因為他才是決定要放棄的那個。

在一起需要勇氣,離開又何嘗不是呢?

11281851.gif  

話說,前幾天我看到一個塔羅測驗,居然說我的戀愛是要放下過去,因為我還眷戀著過去所以走不出來,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不眷戀過去,不過我很感謝過去的男朋友,因為你們,我才變成今天的我,有好有壞,但是這就是我。謝謝!

在此,我深深地反省,我對不起你跟你們。除了少數壞蛋,祝我全部的前男友幸福!因為你們值得,真的。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