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TLC有一個節目叫做美國美食榜(Best Food Ever),都會定期幫某種食物做全美排行榜,我超愛看這個節目的,不僅僅很好吃,而且提供了我許多關於旅行的想像,看完就像是去美國玩了一圈一樣。這次介紹的是Top 10 Bakeries in America美國十大膽大包天的糕點店。

 

第十名:Sweet Cake Café的肉桂捲看起來份量超大而且暖呼呼地好吃!

 

第九名:位於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的Highland Bakery全手工的法式土司,連麵粉都是自己輾製的。

 

第八名:Miss MuffN位於田納西,由一位越南裔女性製作超精美的蛋糕,像是珠寶一樣。

 

第七名:位於西雅圖的Macrina Bakery,有現場表演,可以看到糕點師父做蛋糕,有名的糕點是Lemon Tart檸檬塔。

 

第六名:Chicago西區的Bleeding Heart怪異甜點店,很龐克搖滾的糕點店,除了有機的杯子蛋糕

 

第五名:有賣蜜桃派、香檳草莓蛋糕還有Creamy SeductionRuby et Violette,位於紐約曼哈頓,由三個姊妹共同經營

地址:457 West 5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電話:(718) 728-6250

 

第四名:徳州的Galaxy Cupcakes榮登第四名,提供很多獨特口味的杯子蛋糕,甚至還有放入瑪格利特的杯子蛋糕,還有龍舌蘭酒的呢!

 

第三名:舊金山的Tartine Bakery & Cafe有號稱比法國好吃的可頌麵包,也有超級有名的義大利海綿蛋糕基底作成的tres leches cake(三種牛奶蛋糕)~~看起來頗為好吃!

 

第二名:費城Brown Betty Dessert Boutique的磅蛋糕看起來真的很美味,所有的蛋糕名字都是跟Brown家族的女性有關,磅蛋糕看起來很美味但是實際上超級肥吱吱,都是用高脂奶油呢!杯子蛋糕也很有名。所有的經營者都不是正職糕點師傅,都是朝九晚五的老師或是上班族。

 

第一名:波士頓的Modern Pastry叫做摩登但是是一個傳統義大利式的糕點店,除了蛋糕、酥餅、派之外,還有提供牛軋糖。

地址:257 Hanover Street

   Boston, MA 02113 (North End)

電話:(617)523-3783

 

小豬豬感想:天阿,我真的不適合當美國的甜食者,首先,我不是很愛吃那麼甜的東西,另外我不是很愛糖霜,但是美國人好像都很愛...而已,我必須說我也不愛杯子蛋糕,所以這些店自豪的高點只有少數讓我很心動。

 

參考資料:

Slashfood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