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上天氣還是陰天,但是我心情大好,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終於快要把全部的場次聽完了,不過也因此有點沮喪,SHRM的入場券一張要價台幣三萬元,就這樣要結束了嗎??我聽了前三天,讓我失望的場次不少...希望最後一天可以稍微改變我的觀感,要不然以投資報酬率來看,好像有點不值得?

幸好今天早上一開場的閉幕式Closing General Session,是由演講功力超高的Marcus Buckingham(《發現我的天才》一書的作者)來替今年度的SHRM年會劃下一個激勵人心的句點。

緊接著Buckingham的演講與精采的閉幕式,十點鐘開始的是哈佛大學商學院的Michael Beer博士分享的如何創造績效很好的組織。聽完這場,我們基本上就聽完所有場次了,四天快樂又充實的會議在不斷的選擇場次、被迫放棄另外的場次中結束了。

會後,我衝去書店想要買Marcus Buckingham的書來看,發現...已經被掃光了~~原來大家聽完他的演講後就變成他的粉絲,我也是!哈哈。

去星巴克買了聖地牙哥當地的隨行杯,要帶回來給Vincent作為生日禮物,這咖應該收到禮物之後就會比較少抱怨我了吧,他每次都說我沒有良心,你看看你看看...我特地抽空,從忙到不行的會議中,去幫你買生日禮物喔!!這算是這幾年來吃你的喝你的報酬囉~~

會議結束,天氣也變晴朗,真是湊巧呢!我在陽光下走著,覺得很舒服,難怪北歐人喜歡曬太陽...聖地牙哥這幾天反常陰冷的天氣讓我好想念陽光的溫度。

回到飯店附近,我們在飯店對面有名的安東尼海鮮餐廳的快餐區Anthony's Fishette用午餐,我雖然沒有胃口還是點了炸海鮮與薯條,飽食之後,我們就去中途島號航空母艦(USS Midway)參觀,聽說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就是在這裡拍的喔!現在這艘航空母艦退役了,變成了博物館,在甲板上,擺放許多台飛機,背後就是聖地牙哥的大樓與跨海大橋,感覺很開闊也很神奇。

司機先生Jeff來載我們,今天晚上我們要在美國第二大城市洛杉磯住,回到洛杉磯之前,我們要先去一個超棒的海灘,也是UC San Diego的所在地:La Jolla拉荷亞去晃晃,這裡除了是有錢人的度假地點之外,還有一個奇觀:海豹堤防!在這裡可以看到好多海豹躺在海上的一個大岩石休息,海邊的地形地貌也相當特別,真的值得一探。

兩個小時後,我們到了洛杉磯的市中心,下榻Wilshire Grand Hotel,我們一群人在飯店樓下吃了一頓很好吃的韓國菜,每個人都累了,我回到房間跟Daisy聊了一下天,沒有多久也滿足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