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晚間11點多從桃園機場搭乘直飛班機的我們,終於在將近12小時後抵達洛杉磯LAX機場。我在飛機上看了好幾部電影,像是Valentine's Day這部小品電影等等。

從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畢業也三年了,上一次在美國的土地上是2008年的年初,而上次踏上加州的土地(不算在LAX轉機的話)已經是十七年前的事情。再次踏上這片土地,我總有種不真實感,感覺像是夢,不過...也有可能是時差!

我們抵達得晚,而等待出關的人大排長龍,終於踏上外面的世界的時候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了,不過我們的團長Joe還是讓我們快速去買點吃的以防肚子餓,我們大部分都還是買麥當勞。

第一個晚上,住的是機場外圍的機場飯店Crowne Plaza,據說是我們整個行程裡面最便宜的飯店,因為聖地牙哥的飯店在開會期間都大幅漲價,我們的兩人房居然要價一萬一千元台幣,你說誇張不誇張呢?

雖然抵達飯店的時間很晚了,我跟我的室友Candy還是聊天聊了一下才睡覺。

就這樣,在機場飯店裡面,我們一行人度過了在美國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加州 旅遊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