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個禮拜跟著越南的代表團在台北過著緊張又充實的生活後,我這一介平民的胃受不了每天的美食大餐,居然變成了腸胃炎。忌口幾天後,終於可以去餐廳覓食,慶祝我從腸胃炎康復啦!(ㄟ,謎之音傳來:你不是就算腸胃炎也是一直大吃嗎?說什麼康復慶祝,真是會找藉口大吃啊!)


本日覓食地點是新竹市區的民權路上的陽光露露(Sunny Lulu),這間餐廳在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錯,上次去過他附近的綠芳園,偽雙胞胎超哥推薦的,上次經過的時候我就發現原來轉角就是陽光露露,我就想說有機會要來吃一下。

餐廳內的位子沒有很多,只有一樓的樣子,幸好今天是工作日,人沒有太多,因此馬上就有位置坐。

我點了XO醬北海道干貝細麵(用橄欖油清炒的)再加上B套餐,B套餐要加150元,就會有小麵包、本日湯、沙拉(三選一:水果沙拉、龍蝦沙拉等等,我選了龍蝦沙拉)、飲料及甜點(只有週末才可以點提拉米蘇.....殘念!)



主菜的部分,我超愛的!!因為是用XO醬,所以味道嚐起來非常濃郁,我很喜歡橄欖油跟XO醬又油又香的結合,雖然這樣油油的,可是想到是橄欖油就不會在意啦!麵條的部分,不會煮太爛,口感韌韌的,我還蠻喜歡的。

******************************
陽光露露 Sunny Lulu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69號
電話:03-5338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