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今年我很少花心思在寫東西上面。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噗浪+Twitter+Facebook的關係,另外就是我生活過得很忙碌很精采,想要靜下來把東西寫完,可是還沒有寫就要出發去玩樂了。腦海中一直有許多想法在萌芽,隨手拈來即是文章,如同等待我採收的果實,巴不得放下工作把我的想法全部全部寫出來再說!

最近,去考了TOEIC多益測驗,看到我的金色證書,超開心的!

最近,換到新單位展開新的生活,開始接觸越南及印度市場。

最近,開始學越南文!

最近,又開始我第二期跟夏米老師刻橡皮章的星期五美好生活。

最近,跟著青輔會的青年壯遊去了很多地方:嘉義、菁桐。

最近,還是去吃了很多好美味的餐廳。

最近,還是很愛買東西來討好自己:一雙Merrell的Gore-tex登山鞋!(當然還有買更多東西,像是茶葉、餅乾、小東西等等)

最近,跟著公司到處走走玩玩,去了宜蘭、新竹飛鳳山、台北第一高峰!(這就是為啥我去敗了一雙登山鞋~~)

OK, so this is what I want to write:

※星巴克的原葉茶:我對星巴克上癮了!Oh my God, how can I continue to fight globalization?

※我熱愛高鐵的理由

※愛上手作的美好:橡皮章的星期五約會

※閱讀東京:跟喜歡的人在東京散步等書

※閱讀巴黎

※電影生活:看了Kick-ass特攻聯盟還有很多其他

※買了魚眼相機:擁抱底片

※我的Nokia N97 mini如何改變我的生活

※惹人厭的敏感肌:證明貧賤肌膚百試唉

※旅行的意義:在於了解我是誰

※人力資源協會的甄選:去聖地牙哥嗎?

※考多益的心得:我如何拿到990滿分的呢??

※我的職涯規劃:我真的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專案管理的課程學習與心得:I want to be a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世界真是小啊!On how Maryline found me through facebook.

上次休假在家裡讀書,仔細想一想,閱讀、旅行與美食這三個最能夠讓我快樂。有沒有什麼工作就是整天做這個呢?

※對了,還有我想要寫越南即溶咖啡大調查:公司因為業務關係超多越南咖啡流竄的...我靈機一動,覺得這是個很宅可以很棒的研究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