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之前團購的爆米花終於到貨了!我自己是訂了焦糖口味的,very conventional也沒有什麼爆點,然後我有幫CHL訂鹹的巧達起司口味的,感覺就是一個怪阿!果然是怪咖。

下著大雨的星期一,我想要拿錢把爆米花贖回來,但是慘的是當我要走出去領錢的時候,突然發現原本稍歇的雨勢又變大了,正想折回來,可是GTO叫我去提錢,好無奈,幸好在走廊上看到Taco,小豬豬厚臉皮地跟Taco借了錢,150台票贖回了兩桶爆米花。感謝Taco啊,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大雨中走出去。

突然想到,小豬豬真的是到處舉債,真是有點好笑。首先,每天午餐後,咖啡時間到了,可是通常女生都沒有口袋可以放錢,所以我常常就很理所當然地伸出小手,不要臉地說:「生魚,給我40元!」我一天到晚都跟生魚借,重點來了,他常常真的很機車地只帶35塊錢!!!

一杯咖啡40台票,那我怎麼買咖啡?害我常常跟咖啡廳老板娘賒帳。前兩天,因為不想賒帳的關係,我又舉債了,先跟生魚借了30元,又跟凱蒂借了10塊錢。所以我現在債主有好幾個人,光是辦公室裡面就有三個債主!更別說看電影都常常欠Pocky或是CHL錢。我真是個糟糕的人!哈哈。

爆米花很好吃,因為CHL遲遲不來拿爆米花,我就偷偷打開他那一桶,吃了一口巧達起司,那口味真的好奇怪喔!我還是喜歡吃傳統口味的。後來晚上見到大夥兒,CHL看到我帶回去的焦糖口味,毫不客氣地就打開來吃,大口大口的還真是豪爽。我反問他「你自己的那一桶咧?」哈,他說他拿到後一個小時內全部解決完畢,清潔溜溜,哇咧!一大桶耶,他真的不是蓋的。CHL說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吃,他課內的班長也是很可愛,聽說他一邊吃,一邊還嫌CHL點的口味很怪!後來我只吃到一點而已,小豬豬的那一桶爆米花在剎那間見底…幸好我在辦公室的時候已經偷偷吃好幾口爆米花,哈哈,真是有先見之明。

昨天拿到了爆米花,GTO也同時預告這兩天我們的喜憨兒蛋糕(我點的是重乳酪蛋糕130台票)還有奧瑪烘培的爆漿餐包(奶油口味的,100元)也會到貨。哇,這兩個禮拜也太幸福了吧!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
http://www.popsmile.com.tw/
奧瑪的爆漿餐包
http://www.auma.com.tw/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