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面有好幾個單位,除了我跟老大之外,還有老大旗下的人資課跟教育訓練課,接下來就是我們後面的經營管理組,外加協理一枚。話說,剛來公司的時候,我不敢亂東張西望,所以我從來沒有注意到後面是有人的,因為後面實在太安靜了,我一度以為後面是荒廢的辦公室,還想說:「哇!這公司裡面還有荒廢的辦公室,好浪費ㄛ!」事實證明,後面其實坐滿了人,只是他們都很悶、很安靜~~

我以為他們都很悶,可是熟起來之後,發現他們私底下很三八,只是他們不像我們這裡常常吵翻天,一下子有訪客,一下子有什麼新鮮事又嚷得很大聲。首先,我認識了即將離職的「天行者」,他還笑我真的把他們那組叫做「後面的荒廢小館」。後來我又跟凱蒂熟了起來,凱蒂其實本來叫做「凱弟」,那是他自己叫人家叫他的,愛裝年紀小的老人,嘴巴又很毒。有次,我穿公主裝來上班,他這人居然走到我旁邊,很小聲地說:「懷孕的公主!」齁,我好氣又好笑。(不過Ora也是很機車,他看到我穿公主裝,他居然說:「現在是在看Discovery頻道嗎?為什麼有水母漂過來?」害我後來每次穿這件都被笑…)

另外他們還有另一個卡通人物:小叮噹。他是政大畢業的學長,因為公司裡面政大人不多,所以特別會珍惜彼此的存在,他就常常照顧我這學妹,大概是怕我呆不久就離職了吧!哈哈。後面還有一個BMG首席歌手,認識他的時候覺得他很ㄍㄧㄥ,後來才知道這人騷包之處,我因為跟小太陽熟的關係,也跟他熟了起來,所以每天大家都一起出沒覓食找樂子。

回到正題,剛剛Kitty叫我,問我說我的英文名字是什麼,我一臉疑惑,跑去他座位上,才知道他這無聊的卡通人物在看我的英文名字克勞蒂亞,他說那你為什麼不叫Hey,這樣我的全名就會是Hey You,哇咧,我要昏倒了!我跟他說我國中同學還說我應該要改名叫做法克,請想像老師點名叫我的全名的時候。我在法國的時候,學校警衛也是拿我的名字作樂,他們每次撿到我的學生證,就說Miss You, is that YOU? 法國人其實也很冷吧!他說我的名字真的很好笑。不過他也不惶多讓,他的英文名字Ken Hsu…所以他笑自己是Can she (Ken Hsu)?? Yes, she can~~我說:「哇!你不管戲裡戲外都是女生耶。」笑到沒力。

後來,到美國之後,大家都堅持叫我的中文名字Li-Ting,他們說Li-Ting很好聽,他們就不想要叫我克勞蒂亞,雖然他們發音不標準,常常把我叫成Yi-Ting(宿舍裡面的大哥哥),不過看到大家那麼努力講中文,不也是一件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