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車神真是厲害!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要把她娶回家。女車神過年後從竹北搬來新豐,造福餓了很久的我們,她常常叫我們過去她家,她煮東西給我們吃。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幸福啦!

3月9日
今天去女車神家吃鼎王,好棒喔~~~我喜歡鼎王的湯頭,我也喜歡牛筋!因為有鴨血跟牛筋,我筷子都沒有停過,吃到超撐的,完蛋了,明天我會肥死。

3月11日
繼鼎王之後,我們愛吃鬼軍團今天又出動,今天吃酸菜白肉鍋,我好喜歡女車神做的湯頭喔。

3月25日
女車神home趴時間又到了,等下我們一夥人又要去她家吃吃喝喝,早上收到女車神的信的時候就很期待,整天都覺得有動力了。今天早上的信裡面,伊娃廚房公佈今日主廚菜單:
前菜:Bacon mashed potato
主菜:Italian spice PORK BBQ
甜點:QQ CAKE
SPECIALTY:壽喜豬肉炒年糕

後來吃的東西跟菜單有點差異。馬鈴薯泥沒有加上原本說的芥末醬,不過我倒覺得女車神的作法更為清爽,馬鈴薯泥擺在新鮮蘋果切片上,又可愛又好吃。笑點:CHL問女車神:「這蘋果是可以吃的嗎?」他問的很認真,可是我們大家都好無言喔!主菜:香料紅酒烤豬排,很香,略帶酒味,不會油膩膩的,很不賴的作法。還有豬肉年糕,好好吃喔,可惜我的胃消化不了年糕類的,所以我沒有多吃。甜點:台中日出的起士蛋糕,超濃超香,識貨的小豬豬一吃就說:「好好吃喔!」大家享受美食到眼睛都瞇起來了。女車神看到我們這腰鬼樣,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