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快要到了 報告一堆
公司裡面大家開始忙翻天
老大他們要一直開會 
除了檢討這一年的經營實績 
還要想說明年要做什麼計劃
我沒有要跟大總報告
But....
我老大要!!
所以我跟其他小咖也深陷報告苦海中~~

這些業務讓我很忙很亂也很苦惱
首先 我是個數學白痴
但是我要編列明年度預算
還要彙整十個預算單位的預算實績加上明年度的預算呈核
我最近常常有那種過不了這關的感覺
卡住了......很想逃避卻知道一定要度過
只好咬著牙硬ㄐㄧㄥ

再來 我也要做十月份的經營實績彙整
這件事情做完了 以為輕鬆了
卻晴天霹靂地發現我也要做一到十月的經營實績整理

老大的報告超級龐大的
要花好多心力來整理
我知道他對我期待很高
所以我更不能鬆懈

不過老大那天說:
"叫你做是因為阿添週末有事
妳(對!就是敝人我)單身(我想她是指我未婚)週末可以來加班!"

啊啊阿阿~~我要花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