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在新豐火車站附近
所以如果沒有趕上交通車 就會搭區間車上台北

今天已經要默默收拾東西回宿舍的時候
偏偏 主管說 你過來一下 我要跟你講事情
嗚 一講就錯過我回家的車車

加班後 我匆匆忙忙快速趕回宿舍
整理好行李 出發

就在區間車已經到中壢的時候
我發現..............


我忘了帶台北住處的鑰匙!!!!!!! Orz



當時已經累到癱的我
只好立刻在桃園下車 往新豐坐回去
好不容易回宿舍拿鑰匙
結果平常就常常跟我有仇的區間車 誤點了~~~

所以 新豐-台北 今天的通勤時數是 4.5個小時


當我回到台北的時候 好想灑花慶祝喔


-----
我不笨 只是很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