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2 juillet 2007

因為昨天去金山超市跟Maxim超市的關係,所以今天我跟日本朋友還有韓國朋友做了一個台式大餐。

昨天我們買了很多罐頭,有兩瓶辣的嫩筍、三罐鮪魚罐頭、兩罐肉鬆、一盒鹹蛋還有辣豆腐乳,當然還買了白米,因為我們已經缺米缺很久了。哈哈。

我跟SangCheol還有Jisoo去Great Wall四川菜館買了不辣的青菜,好像是叫小白菜吧,還有麻辣雞,配上昨天的剩菜:豌豆蝦仁跟筍尖肉絲,就成了今天的豐盛晚餐呢!

今天的晚餐幾乎全都是罐頭類的食品,不過桌上擺滿滿的菜,看起來就很開心,還借到電鍋煮了稀飯,大家吃得很開心,連連叫好,直美小姐很喜歡稀飯配肉鬆,韓國人則是比較難征服,不太願意吃鹹蛋,不過後來配上肉鬆還有泡菜,也是一直吃。太恐怖了,大家就這樣狂吃。

飯後甜點是義美的蜂蜜蛋糕,韓國男生說比韓國的好吃,這句話講得太好了,哈哈,這個週末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為台灣爭光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