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三點多,我一個人去看櫻花,剛出地鐵就覺得人很多,雖然是星期四,可是很熱鬧。

花幾乎都全開了,還是有些小花苞還沒開,但是感覺很漂亮,整片都是白白的跟粉紅色的。很多遊客跟小朋友在傑佛遜紀念堂附近照相,大家瞬間都成了攝影師,還有人直接就做起日光浴。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櫻花,在台灣有時候可以看到山櫻花,但是沒看過整片的櫻花,我覺得受到震撼,風吹過的時候,櫻花或是掉落花瓣,或是整朵墜落,突然想到日本人的感覺,這種短暫的美麗真的像一首華麗的圓舞曲,我躺在櫻花樹下休息,覺得很高興春天終於來了。

下午五點半,我就會往回走了,可能是我太遜,我覺得五點半之後,天氣又轉涼了。回家之後居然還頭痛,果真不該在草地上行光合作用的~~

我照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http://spaces.msn.com/swingliting/photos/?_c02_owner=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cherryblossom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