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首歌的樂觀,Orange Range把遠距離戀愛的心情唱得很好,當然有時候會低潮,走路的時候把頭抬高,眼淚才不會掉下來,但是多數時候每個人都努力地在感受對方,因為是喜歡對方的,我很喜歡Jason,很奇怪地就是喜歡他,希望在遠方的Jason感受到我的心意,跟我一起前進!

以心電信》中文歌詞
從不認為分離 我與你的距離
即使閉上眼睛 聽你的聲音就能猜測到你表情

見不到你所以低下了頭
然而心理想著樂觀的事情
此時我們還是站在同一片天空下
一定 很快 再相逢
因為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緊緊相繫

我們一向 心連心 連接起兩人距離的 TELEPATHY
所謂戀情 總是跌倒又爬起
溫柔的風 變成了笑容
即使分離 心連心
即使沉默 也了解彼此的心
傳遞思念 到你身邊
延續到未來的號誌燈是愛的MESSAGE

穿越這遼闊的海洋
一起度過的光陰
這思念 乘著夜風
到達抱膝而坐的妳身邊

即使見不到妳 也沒關係
是的 我要想著樂觀的事情
即使分離還是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一定 很快 再相逢
因為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緊緊相繫

我們一向 心連心 連接起兩人距離的 TELEPATHY
所謂戀情 總是跌倒又爬起
溫柔的風 變成了笑容
即使分離 心連心
即使沉默 也了解彼此的心
傳遞思念 到你身邊
延續到未來的號誌燈是愛的MESSAGE

我們一向 心連心 連接起兩人距離的 TELEPATHY
所謂戀情 總是跌倒又爬起
溫柔的風 變成了笑容
即使分離 心連心
即使沉默 也了解彼此的心
傳遞思念 到你身邊
延續到未來的號誌燈是愛的MESSAGE

以心電信》日文歌詞
離れてる気がしないね 君と僕との距離
目をつぶっていても 君の声でわかる表情
君に逢えないからうつむいてる
そんな時も同じ空の下で過ごしている
すぐに また 逢える
だっていつも僕等はつながっているんだ

僕らはいつも 以心電信 二人の距離つなぐ テレパシー
恋なんて 七転び八起き やさしい風ほら 笑顔に変えて
離れていたって 以心伝心 黙ってたって わかる気持ち
想いよ届け 君の元に 未来につないでく 信号は愛のメッセージ

この広い海原越え
同じ時を過ごして
この想い 夜風に乗せ
膝を抱く君に届け

君に逢えなくても ダイジョウブ
そう、前向きに事を考えてる
離れてても同じ空の下で過ごしてる
すぐに また 逢える
だっていつも僕等はつながっているんだ

僕らはいつも 以心電信 二人の距離つなぐ テレパシー
恋なんて 七転び八起き やさしい風ほら 笑顔に変えて
離れていたって 以心伝心 黙ってたって わかる気持ち
想いよ届け 君の元に 未来につないでく 信号は愛のメッセージ

僕らはいつも 以心電信 二人の距離つなぐ テレパシー
恋なんて 七転び八起き やさしい風ほら 笑顔に変えて
離れていたって 以心伝心 黙ってたって わかる気持ち
想いよ届け 君の元に 未来につないでく 信号は愛のメッセージ

----
學生發問:老師,遠距離這樣相處的意義在哪裡?
請問一下,有人有答案嗎?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