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06
希望只是我自己小心眼...
13/02/2006

就知道上Jason的網站一定沒有好事情發生,第一次看他的版就徹夜失眠,他的舊情人們跟他的故事,他的戀愛心境轉折,我不是不想知道但是看到就覺得不安,我想知道他跟這些女生的故事,但是知道了又如何?那時候真的後悔跑去他的版上看他的文章,看到他跟別人的美麗回憶,那麼浪漫多情都不是對我,這種難堪不想忍受。

昨天突然興起去看他的網誌,剛好看到他的留言版上面有一則留言,是一個悄悄話,只有他能看的,我瞪著那個悄悄話足足二十分鐘,就算在凌晨兩點多一定得睡覺,閉上眼睛還是那畫面,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悄悄話在我腦子裡不走,所以我又失眠了。

昨天才許願我們兩個可以愛很久,我要信任與盼望他的真心,但是我是不是在自欺欺人?如果他對我沒有真心,如果他的未來也沒有我的存在...前幾天,在聊天的時候他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下線;上禮拜他完全不理我,丟給我一個電話中的符號,講了半個多小時之後就直接離線;他最近的心不在焉加上這個留言,讓我的不安一直擴大。但是我沒有資格、沒有身分、也不想去問他,他是跟誰在半夜通電話?他是不是有新的遇見?他是不是覺得膩了?這些問題我自己放在心裡,無人可說,Miguel不在,我只能焦慮地出去喬治城吹風,希望這些煩惱會自己跑走。

我雖然說他一直是我的一百分,可是不能阻止我的難過。逼我自己對他不要有盼望,這樣就不會有失望;逼我自己不要想太多,這樣我就不會受傷,可是我在愛情習題裡面還是拿個鴨蛋。說他對我很好,也許這樣我就會滿足喜樂,但是我沒辦法說他是喜愛我的。我拿著我的真心獻給他,等他把它砸碎。

抱歉,我想我的信任還是不夠堅定。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