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05凌晨兩點--熬夜中


我星期四中午跟Naomi吃完Chipotle(墨西哥菜,聽說其實是麥當勞集團下面的連鎖餐廳)回到家,看到Vivian寄給我的聖誕卡,超級開心的!他寄給我的是很特別的卡片,一隻小豬騎著木馬,那隻小豬好可愛,騎著小木馬還可以搖來搖去,美國的聖誕卡片都很沒有創意,所以宿舍裡面的朋友大家都覺得這張卡片很神奇,呵呵,我很驕傲地秀給大家看小豬也會搖擺。

真的很謝謝Vivian,Vivian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妹妹。她寄來的明信片跟卡片我都拜讀很多次,常常複習他給我的驚喜。我很高興認識了我家寶貝Jason,然後再認識Vivian,感覺好像多了一個姊妹一樣!謝謝Vivian喔~~

突然有點內疚,我上次去紐約沒有寫給Vivian,只寫給Jason,沒有寫給Vivian,其實當場就覺得應該要寫給Vivian的,但是我那時候已經拼了六七張明信片,嚴重缺乏靈感,只好在心裡說聲對不起,我重色輕友,嗚嗚嗚,哭著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