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去紐約看這個了耶!
可以參加盛事的感覺真不賴,期待期待~~

undefined 

(上圖為湯瑪士小火車的氣球出現在Macy's百貨公司的感恩節大遊行,圖片來源:wikia網站)


http://tw.news.yahoo.com/051117/43/2jhox.html
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24日登場

(中央社記者曾志遠紐約十六日專電)每年都吸引上百萬人潮欣賞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預訂十一月二十四日登場.遊行隊伍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外,今年多了一個「外賓」:專門教小朋友西班牙文、來自拉丁美洲的動畫女孩Dora。

梅西感恩節遊行今年邁入第七十九年,已成為紐約市迎接耶誕佳節前的一大盛事,既慶祝感恩節,又預告大家耶誕即將來臨。

今年遊行除新加入了「偷心大少」(Dirty Rotten Scoundrels)、「飛天萬能車」(Chitty Chitty BangBang)等知名音樂歌舞劇的演員表演外,並將出現首位來自拉丁美洲的卡通女孩Dora。

其餘每年必會參加的卡通汽球,例如加菲貓、史酷比(scooby doo)、查理布朗、麥當勞叔叔、芝麻街大鳥姐姐、大紅狗克裡夫、皮卡丘等,莫不家喻戶曉,沿途兒童手舞足蹈興奮莫名,大人也為之驚呼。遊行隊伍也穿插傳統的小丑、鼓號樂隊和花車,增添熱鬧氣氛。

除了一九三三年是走在最前面之外,耶誕老人永遠是最後的壓軸,代表感恩節遊行後耶誕佳節即將來到。

今年遊行路線仍依循往例,從中央公園西側南下經哥倫布圓環、百老匯大道到三十四街的梅西百貨前,想找到好位置的民眾,當天上午七時起就可以進駐了。

梅西感恩節遊行從一九二四年開始,在一九四二、一九四三、一九四四年因第二次世界大戰停辦外,年年吸引百萬群眾在沿途欣賞。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