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4.JPG 

【上圖是我2015年去紐約的時候拍的】

(原文是2005年11月18日寫的,於2016年1月8日更新)

這禮拜很忙,有三個報告要交,有一堆meeting,還要規劃去紐約的旅行。去紐約可能會一個人去,因為宿舍裡的朋友臨時不去,不過我也覺得還好,一個人去旅行其實也是好事,可以靜一下,只是報告真的太多,如果要做完,這幾天都不能睡覺,感覺我即將瘋掉,哈哈。

紐約的旅館有點難找,感恩節跟聖誕節,尤其是聖誕節,紐約大大爆滿,連青年旅館都一床難求。ISH的朋友Jonty推薦了兩間不錯的旅館,我自己找了一些,不過很多都已經爆滿了。後來訂到了Malibu Hostel,在百老匯上面,聽說地點很好,住過的男生朋友說很乾淨,不過聽說紐約的青年旅館狀態其實不會好到哪裡去,即使網頁弄得美美的也不見得就這麼舒適,所以不要太期待。


小旅館首選:
Wanderers Inn,有東、西區兩間,西區比較便宜,但是比較不熱鬧。網友說晚上如果很晚才回去,不是很方便。

Swiss 1291,看照片還不錯,但是比較貴,一個人約45元左右。(2014年還有營業的,現在也歇業了)

Malibu Hostel,評價也還好。價錢的話,每天晚上30美金,不接受信用卡。(大部分小旅館都不收信用卡,大概跟台灣一樣,因為小旅館這樣可以以多報少。)這間小旅館的隔壁就是比較貴一點的Malibu Hotel,評價也不賴。(2016年再查,已經歇業了)

特色旅館:
Gershwin Hotel(蓋西文旅館,2016年查詢,已經改名成The Evelyn Hotel),在帝國大廈,最便宜的床位是40美金,是很有設計感的旅館,最好的房間約300美金,這次我搶不到床位,希望下次去紐約可以住這裡。


交通的部分就方便很多,有很多公司提供兩個城市的往返服務。普遍價格是DC—紐約來回35美金,大概要花三個多小時在車上。上次中國城巴士(Chinatown Bus)起火,我朋友的義大利朋友就在上面,嚇死我們一票人,所以我直接訂另外一間巴士公司:Washington Deluxe,這間公司很有趣,因為是猶太人開的巴士公司,所以星期六全面休息。所以我想星期六回來也不行,順理成章在紐約玩到星期天。

目前籌備到這裡,但是行程完全沒計畫。我想我應該就是去紐約走路吧,還有跟衣服還有克莉思汀一起用餐,不過衣服又不想理我了,真是討厭的人啊!嘻嘻。希望宿舍朋友還是可以來玩,兩個人應該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