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突然很想聽王力宏的歌,躺在床上聽著他的歌,神志也恍恍惚惚地遊蕩,眼淚差點就掉了下來。最近不能聽悲傷的歌曲,總是聽著聽著就難過了。常常在想,明明是我離開了Jason到陌生城市去唸書,可是那種被Jason拋下來的感覺卻很明顯,好像離開另一方的是他不是我,我在這邊走不了,他卻可以自由四處去,不公平!我又不是樹木,我不也是一直旅行嗎?可是卻因為想念他使我自己生了根,真是不公平,為什麼他都不想我?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華府跟台北的時差剛好十二小時,我這禮拜幾乎都沒有碰到Jason,我每次上線都看不到他,有時候就只能對自己生悶氣。剛剛突然看到他換了暱稱(他去台南玩,去看朋友吧,希望他記得幫我蓋章),啊~~又錯過他。我們是沒默契的情侶嗎?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雖然Vivian說:「耳尖的我 聽到他說的真心話:立婷不在還真的無聊。哈哈~~開心了吧!!」我聽到這個其實很開心,可是很怕他習慣我們的分離之後,對我就不再喜歡了,很怕他需要人陪的時候,我不在他身邊。我有時候會想,如果我把我的學業延後一學期,等他兵役的問題解決之後再出國,這樣會不會比較好?在美國,常常覺得我錯過他很多的部分,真希望可以在他身邊,不過他會不會不希望我這樣做呢?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像空氣般不存在,再沒有痕跡的愛。】希望Jason可以感受到我對他的喜歡。上禮拜我問他:「你有沒有空?我們去約會吧!」我要回台灣囉,希望你也很開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