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三的那堂課就叫重新創造聯合國,所以我最近要開始針對這個議題努力了!

蕃薯藤-新聞-聯合國祕書長希望改革聯合國案能有具體成果
潘應辰 2005-09-13 22:05

(法新社莫斯科十三日電)聯合國祕書長安南今天告訴俄羅斯工商日報,他希望聯合國在紐約全球高峰會就改革聯合國舉行的談判,能有「具體成果」。

他說:「談判將是緊湊的。我們不到最後一分鐘,不會知道結果。」

安南說:「我仍然希望在發展、安全、人權及憲政改革等議題上有實質進展。」

他說:「我認為如果在經過提出這許多審慎細部文件規劃與提出改革方案後,如果還沒有採取行動,世人將無法理解。」

安南也說,在調查伊拉克「以油換糧」計劃時曝光的資訊,已經造成「不僅對 (安南)個人,也是整個安全理事會成員深遠的羞恥感」。

他說:「如今我們知道事實,我希望我們可以執行嚴肅改革,以確保未來這類錯誤不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