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005
早上十點,慢條斯理地梳洗,陽光從未遮掩的窗戶跑進我的浴室,雖然已經十點了,空氣卻已經沒有八月底那麼熱,晚上回家的時候偶爾還會覺得冷。已經要九月中旬了,根據書上說華盛頓的溫度會突然下降,入秋之後的低西會降到華氏70度以下,所以我還蠻期待的,因為這裡真的超級熱。

雖然有很書要唸,等一下還要上課,心裡還是想著Jason,他去德國這幾天,我好像得了強迫症,三不五時上網看看他有沒有上線,不過很可惜遇不見他,忍不住的滿心失望。

就像考驗自己一樣,他出國的時候就是考驗我自己的自處能力。大失敗,我想他的時間比想我的報告的時間多,他的暱稱說他八月三十一日到九月七日會在德國,所以九月七日開始我就一直期待他回來,但是沒有,我一方面怕他出事,常常幫他跟我自己祈禱;一方面又想,說不定他臨時決定跟Vivian去旅行,多玩幾天也不錯,我希望他可以玩得開心。結果昨夜跟艾利森的【決策的本質】奮戰到凌晨一點,睡夢中居然都不是艾利森,是滿滿的惡夢,果真心不靜就會做詭異的殺人狂惡夢,還真是恐怖。

醒來,一身汗。想著他,會不會遇見有趣的人?有美麗的邂遘的時候會不會想著我?會不會忘記有人在大西洋的另一端?連白痴Al都有打電話給我了,Al應該是完全不知道我在美國,打我手機就為了問我一句法文,為什麼Jason不想打電話給我?有種無力感,明明是我出國唸書,怎麼好像他放我一個人在這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