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2005
這一個禮拜我一直都很忙,Jason也在問我是不是已經在上課了,不過沒有啦,我從星期一開始就在學校裡面啪啪走,一堆新生訓練還有身為外國人的手續要辦,哪有這麼多新生訓練?我居然有為期一個禮拜的訓練,只能說一個學期三十萬台票的學費果真有用。

但是,活動很多也代表自己的時間變少了。到了DC一個禮拜,我還沒有去銀行開戶,也還沒有辦手機。不過既然已經繳完學費了,小豬也就不用再身懷鉅款啪啪走了,似乎也就不用急著辦戶頭,要不前幾天可以扛著三十幾萬到處亂跑呢!手機也是,我房間有電話,所以要找我可以打我房間的電話,我也有台灣的手機,但是我沒有給其他人這支電話,對大家來說打漫遊的代價太高了,這支手機開著其實是用來打電話回台灣的,我就打電話給太后娘娘,還有Vivian。趁Vivian出國之前我有打電話給她,叫她順便跟Jason說一路順風,結果Vivian那天就說:「你幹嘛不直接打電話給Jason?」「我幹嘛打電話給他~~」好啦,我彆扭我承認。

今天是星期六,終於可以開心睡到自然醒。我醒了之後先去吃了早午餐,然後再慢慢移駕回房間梳洗。所謂早午餐也就是十二點左右,所以我洗完澡,就下午一點多了。然後就做自己的事情,Jason也不在線上,我就跟Pau聊天,收信還有看報紙。我跟Naomi約了三點去看安藤廣重的畫展,主題是Hiroshige(廣重):West Meets East,展場在飛利浦美術館,剛好就在我們宿舍的附近。就在要出門的前五分鐘,Jason上線了!!耶耶耶,我們聊了一下,他居然說:「有點不適應,沒有我的週末。」對阿,我也是啊,Jason寶貝,感覺好像若有所失,其實我到了這裡一個禮拜,常常覺得心跳不是自己的,好像他把我的心拿走了一半,做什麼都沒辦法那麼專心,一直會想到他,不知道他在同一秒鐘在做什麼。是不是有點太浪漫?我沒有膽子跟他說,我超級想他,說他拿走我的心,似乎有點噁心,我跟Naomi說,她說她起雞皮疙瘩,哈哈。

展覽很棒,我同時可以看到廣重的作品還有其他西方的畫家因為受浮世繪的影響而作的畫。展出的是安藤廣重的五十五站東海道的作品,事實上這美術館只有五幅浮世繪,可以想見他們為了要辦這個美術展要花多少心血。

看完展覽我回房間休息一下,我的新室友Ivy搬進來了,她是從瓜地馬拉來的,不過他之前已經在愛荷華唸過兩年大學,所以她的英文講得很好,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收拾她的行李。Ivy後來決定跟我們一起去吃晚餐,所以我們一行七個人去了一間馬來餐廳先,但是因為人數太多,要等很久才有位子,我們轉到California Pizza Center吃披薩,披薩還蠻好吃的,我們七個人分四個披薩還有沙拉,每個人都吃飽飽的。

晚上就要睡覺前,我們這間三人房的最後一個室友搬進來了。結果我居然是要跟兩個實習生一起住,希望我可以跟她們好好相處。

【低西生存大補帖】
* Philips Collection, 1600 21st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09. 永久館藏不用錢,如果是特展則是要6美金(學生票)。
*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連鎖披薩店,但是他的披薩不像Pizza Hut一樣厚,而且比較不油。我們今天去了是M Street附近的加州披薩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