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寫了一篇跟馬祖有關的東西,結果Vivian好像看到了,她似乎有點嚇到我怎麼會這樣說,留了一段話:「從不知妳會有這樣的想法...很突然也很意外,但我認為妳要多點自信,對你們彼此多點信任未來的機遇不可預知,過去的記憶真實存在。小孩子不懂大人情感的複雜面,以身為陪伴Jason渡過21年的身旁人,妳可是第一個他所帶回家讓<<眾人>>認識的女孩,成長背景下的他,超級獨立和自我在內心深處,還是會有柔軟處(人非物)。以他那麼愛幫我買宵夜的心理來看--他是重視家人的(雖然不知居心),以他在百忙中總會抽空北上或邀妳一同出遊--他是疼惜妳的(雖然從不說出)。有限時光的回憶被封存在妳和他的小小盒子裡--無盡光陰的將來.......有寫不盡的故事填補空白。」

我看到了Vivian的留言,我想說我不安是一定的,我不是不知道Jason有多疼我,只是他有時候讓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認真看待我,其實我一直很介意的,就是他在他個人版上從來沒有說過他有女朋友,明明就是我們兩個人去做的事情,可是他卻說是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大家可以說我三八,我弟弟Miguel游就是這樣說,他說我想太多,他說有些人就是不會把女朋友的事情跟大家講~~

我知道他很寶貝我,他也很讓我,可是有時候就是覺得他沒有把我納入他的故事書裡面。哈哈,有時候我自己也不懂我在擔心什麼,我沒有要分手的意思,可以說這些都是我不安的幸福吧!這樣他對我很寶貝的時候,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