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那天,Jason來送機。我說不出我有多感動,但是我真的很開心他來了。

當他說他要來送機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我本來以為他不會問,因為我怕他不想見到我爹地媽咪,所以我還問他會不會尷尬,但是他說:「不會啊!可是我沒有衣服。我只有T恤跟短褲」天啊,我超級開心他這樣說,我回他:「你是要來見我的,又不是我爹地媽咪,T恤跟短褲就好了。」他主動提議,我很高興是沒錯,可是我不敢當真,因為他說他要三點起床,我想他可能只是說說讓我高興而已。接下來四天左右,我都沒跟他說上話,我還因此心情低落,可是爹地媽咪都在,我根本沒辦法好好靜下來想事情。在他生日那天,我一大早爬起來寫簡訊給他祝他生日快樂,我也不敢問他是不是真的要來,一直說服自己他不會來他不會來,還幫Jason找不能來的理由,Miguel就說Jason不可能來,所以我真的是超級不抱希望。結果:晚上七點左右,Jason居然打電話給我!!他問我幾點的飛機還有航廈的事情,突然天空亮了起來,好像有氣球釋放,加上二十一響禮炮,哈哈,我心情突然就high起來了。

八月十九日早上六點不到,Jason打電話給我。他已經到機場了!所以我到機場之後,跟媽咪去排隊等Check-in之後就要媽咪幫我看行李先,我就衝衝衝去機場的臺灣銀行旁邊的椅子去找Jason,看到他的那瞬間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很想好好地抱抱他,還有親親他。不過在場人實在太多,我想親他的話,他可能也不會願意。哈哈。他那天穿了新衣服喔,米色的polo衫加上深咖啡色的短褲,說是姐姐跟妹妹給他的生日禮物,聽說Vivian跟他說那褲子是大便色,笑死我了。雖然我覺得Jason穿什麼都好看,但是還是很感謝Vivian跟姐姐,因為我覺得Jason跟姐姐妹妹似乎很重視這件事情,感覺很被珍惜。我跟Jason走回隊伍裡面,他好害羞,天啊,他大概有點緊張吧,會見到我父母親。其實緊張的應該是我吧,我有點怕爹地會問他什麼怪問題,而且我也不知道Jason會怎麼看我家人。不過時間就在我們把行李Check in還有吃早餐中度過,有點可惜的是Lois從英國回來,所以我顧著跟她說話,似乎冷落了爹地媽咪。感覺有點不應該,Jason大老遠來,結果我也沒說到什麼話,重點是我們時間也不夠,要不然我想我媽咪會更喜歡Jason。之前媽咪看到他的照片,她說Jason看起來不錯,人很好的感覺。(哈哈,好人牌一張。)小阿姨更絕,還說我們有夫妻臉,當場我超受打擊,我哪像Jason,但是小阿姨解釋:「妳跟他感覺就很像,是同一類的人。」呵呵,我常常也這樣覺得。結果那天媽咪對他笑得很親切,爹地也沒有板著臉,不像看到Al的時候,大概就是覺得很喜歡吧。耶耶耶,Jason。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能就這樣跟Jason過一輩子?我很喜歡他,跟他在一起的就只是在一起講講話,或是各自看各自的書,就很幸福的感覺,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結果很幸福地走進登機門才想到,「太瞎了,我剛剛完全忘了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