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們說:要我們比較方便來接機的話,請記得坐到DCA雷根機場。我一直很忙,所以沒時間想買機票的事情。這兩天開始動起來了...太后快受不了小豬豬的摸來摸去。哈哈!(汗。。。)

可是到底什麼時候過去?很多人問我...其實我覺得很煩,什麼時候走對這些人來說有什麼差別嗎?我並不認為八月初跟七月底去DC對這些大學同學有什麼差別。都一樣的。有一位男同學每次在MSN上就一直問我,學校申請得怎樣?我很討厭別人這樣的關心,也許他們覺得這沒什麼,我卻覺得壓力很大。現在有不少人知道我上了GWU,但是這位男同學還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說?我也不是不讓他知道,而是每一次他口氣就是很衝。(他會說:現在都已經六月了,你學校應該有結果了吧?快點說吧!)奇怪!為什麼一定要跟你說?難道還要你認可嗎?我跟朋友說過,我認為等到我簽證跟機票弄好,再來分享我的喜悅也不遲。不是嗎?

我什麼時間去,真的,不關大家的事情。我不認為問這個問題是個關心,根本就是純粹哈啦,如果要問,那就要來送機,哈哈哈!

至於買機票,還真是個大學問。

DCA只有十四家航空公司有到。我查了一下,大部分的國際航班只到杜勒斯機場而已。那到底該怎麼訂機票呢?小豬上一次去美國是十二年前耶~~好恐怖!完全是一輪。大家到底怎樣去華盛頓的呢?

舉例來說,如果克勞蒂亞搭西北航空的飛機去DC,要飛十九個小時多,早上七點五十五分起飛,先在大阪停一會,然後要在底特律轉機,下午三點多才會在雷根機場降落!來回機票:居然要價五萬三千多。(含稅~)

目前我還沒有查到更便宜的,五萬三還蠻貴的耶。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