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馬祖旅行,卻因為臨時有珊瑚小姐的攪局而取消,感覺很鳥,像是大學時候努力準備好口頭報告那天,老師卻因為要趕課的關係,臨時說改交書面就好一樣,忍不住失望的情緒,我知道這是天災,可是我就是對珊瑚小姐很不滿。

本來想在出國前最後一個週末,跟Jason還有他的妹妹姐姐,一起去旅行,應該是這個暑假很值得做的事情,但是一切都被搞砸了!難過是當然的,誰知道我們之後是否還會有機會出去玩,誰知道我跟Jason之後會不會在一起,我知道我對這段感情是很悲觀的,我不認為我們兩個走得下去,Jason對我不是認真的,這我心知肚明,如果可以不要那麼明白是不是會比較好?我不知道。所以本來以為這次可以四個人一起度過一個美好週末,也算幫我寫下一個句點,關於這個夏天,關於這段只有我在談的感情,這所謂perfect ending吧!

不過沒用,哈哈,就算事前規劃地再仔細,遇上颱風是真的走不了,下次吧,下次我自己一定要去,自己去那地方憑弔曾經有過的歲月,那種日子是再也不會有的吧!也許每段回憶都要有一個不完美,這樣我們才會牢牢記住,像是Mont St. Michel,像是馬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