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又去書店敗書。唉,好糟啊~~我說要省錢去馬祖玩的耶,可是就是無法克制買書的慾望。其實小公主還有一堆借的書還有新書加上Jason圖書館的書還沒看,可是看到喜歡的就是心癢癢。

新書入荷:
1. The Flaneur-Edmund WHITE,2001年出版的,由Bloomsbury出版。 (中文版也有上市,由Jason愛的馬可孛羅出版囉。)這個系列The writer and the city是邀請一個小說家針對他最熟悉的城市寫一本書,這個企劃很有趣吧!愛德蒙.懷特則是選擇了他居住了十六年的巴黎為背景。很有趣的一本書。
2. 經典雜誌-有關於九二一的報導跟我喜歡的香港,當然要買。

跟圖書館借的書有:
1. 白先勇的《台北人》,前一陣子去看日式住宅的時候突然想重看。
2. 《印度:受傷的文明》,奈波爾著。奈波爾的印度三部曲的第二部曲。
3. Da Vinci Code. Dan BROWN的年度暢銷書。不過我一直抗拒看中文版的,我還是喜歡看英文的啦!

Jason圖書館的書:
1. 毛澤東傳。
2. 資本家的冒險:量子基金創辦人的全球趨勢前瞻,吉米羅傑斯著。
3. 布赫迪厄社會學的第一課,Partrice Bonn著。

好啦,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