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樣才可以愛很久?
我常常想...
所以最近喜歡上這首歌

其實一開始覺得張韶涵的歌普普通通
但是最近覺得他很多歌都寫得很好耶!

可以愛很久

作詞:姚若龍
作曲:Lim Hyun Jeong

友情已悄悄變模糊 愛情卻升溫一百度
什麼時候 你讓我變成公主
把我從孤獨 搬到幸福

把愛藏住 我種層層的樹
你卻 很聰明沒迷路
凝望夜空 我們都聽得清楚
兩顆心跳著什麼速度

#我像陽光燦爛著
 有時候變颱風 你會不會躲
 偶爾有雲 偶爾遺失了笑容
 你會不會 把我變快樂#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討厭情人 把不安編成藉口
 有走的自由 卻想要停留
 才是愛的最好理由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怕被寵壞 野蠻得忘了溫柔
 兩個人輪流 付出和被感動
 愛就可以愛很久*

repeat#*

都努力更幽默 生氣的話少說
我們就可以愛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