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徐若瑄的這首歌
我最近常常想到Jason
可是卻又要忍住自己的念頭
不想那麼想他
不想那麼快
太快喜歡他是不是不好?

Hi! My one and only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是想起你的聲音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你 牽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記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願意 等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