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了一陣子,有網友關心我的近況,他說我最近都沒寫文章。

其實我寫了一些,但是都只完成一部份。很多事情想要紀錄下來,但是卻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並且專心寫東西。 

 

▲芝加哥的暮色

今年我的旅行運非常地旺盛,不管是工作還是私人行程,一月份的時候先跟家人去了日本關西(Kansai)晃晃,二月份我生平第一次造訪拉丁美洲國家,到巴拿馬(Panama)出差,緊接著三月份居然又去拉丁美洲的巴西(Brazil)短暫出差一趟,四月份的時候這是我的休假日,去了一趟我第二故鄉-法國。

現在五月份,春暖花開,我則來到美國做工。在美國幾個城市遊蕩,拜訪廠商跟參觀當地的經銷通路,也找時間去不少餐廳享受美食。

其實我過得算是很好也很充實,在這個世界上馬不停蹄地走著走著。雖然我在貓協的工作跟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但是我想可以這麼忙碌或是這樣的旅行也是一種快樂。

  

我在芝加哥的Cloud Gate

greentree.gif

今天(5月27日)參加悄悄告訴她讀書會每個月一次的活動,棋子(他是讀書會的創辦人之一)分享到他看日劇裡面的句子,他說:「人生只有上坡、下坡及分岔點,所有重要的事情都是在分叉點。」

5月底回到台灣,我還沒有時間適應台灣的炎熱夏天與現實,我的世界又起了大變化。我現在就是站在分岔點,感覺出發了就要走向不同的結局。人生下一個階段,要往哪裡走呢?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旅行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