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拖稿的我又來了,馬上要跟媽咪去日本關西(Kansai)一趟,不過我現在才要寫2016年3月14日到18日在京都(Kyoto)住了四個晚上的京都格蘭小姐飯店(HOTEL GRAN Ms KYOTO),最近想起這家飯店的原因是,想要帶沒有去過關西的媽媽去大阪(Osaka)跟京都走走,因為大阪的飯店我們是直接跟旅行社買套裝的,雖然可以續住,但我不那麼愛全程都住在大阪,因此我覺得帶媽媽去京都住一下。本來想要入住上次待過的,我個人也超推薦京都格蘭小姐飯店,這次看到附近有另一間符合我的預算,有可以討好媽媽的飯店,不過還是想要來分享一下我在這家商務旅館的經驗。

IMG_2913.JPG

▲京都格蘭小姐飯店的門口 

集合交通、美食、購物還有河濱

京都格蘭小姐飯店3月中旬的房價是每個晚上新台幣2,000元,以價錢來說是很棒的。由於我是從名古屋跑完馬拉松之後搭新幹線到京都的,所以我先在京都火車站迷路一下之後才找到搭公車的地方,終於抵達的時候還覺得我自己是不是選錯地方住了。後來才發現三条(Sanjo)、四条及河原町((Kawaramachdori))對很多觀光客來說就是京都的中心點,這個飯店雖然在巷子裡面,但是真的距離所有地方(除了嵐山)都很近。

這家飯店就在公車站牌旁邊,巷子口就是便利商店,走路一下下就可以到知名的進進堂(進々堂,羅馬拼音是Shinshindo)的三條河原町店,轉角處也有好吃的志津屋(Sizuya)麵包店跟咖啡,我早餐大多都是在這裡解決的。而且飯店附近就有很多餐廳,鴨川附近有很多高級料亭,也有很多平價小吃,距離錦市場跟百貨公司不遠,吃東西跟購物都蠻方便的。

IMG_2926.JPG

▲我早餐就會去進進堂吃

更棒的是,河原町這附近距離鴨川很近,我在京都的日子還可以去鴨川旁邊跑步,馬拉松之後要進行恢復跑,可以在初春的鴨川旁邊看著藍天跟不知道是甚麼花悠悠哉哉地跑步覺得超棒的。

IMG_2948.JPG

▲距離鴨川超近,可以散步也可以跑步

房間不大但是乾淨舒適

2016年3月我是一個人旅行,所以我入住的京都格蘭小姐飯店應該是單人房,不得不說房間就連我一個人的行李都幾乎容納不了,25吋的行李箱如果打開,我就沒有走道可以走了,所以如果行李打開了,就要從浴室門口跨到床旁邊,有點不方便。如果是兩個人住,我可能會住更大的一點的房型,不過畢竟人家是孤枕難眠呀,房間比較小似乎還比較溫暖...

除了房間大小之外,住起來真的很棒喔,房間是很乾淨的,不會覺得地毯有點恐怖。床很舒服,每天回到房間就靠著牆壁吊腳休息,睡到流口水哈哈。浴室不大,就是日本小小浴室的size,有個小小的浴缸,如果想要泡澡是可以的,不過我只有泡腳而已。浴室裡面有小小的地方可以放女生的保養品跟雜物,對我來說很夠用。

相信大家都有要離開京都前往大阪的時候,畢竟大家都要從關西國際機場飛回台北吧,我是從飯店把行李搬出來,走平面道路就可以到達阪急京都線的起站河原町站,上了電車之後就直接到大阪了,很方便呢。

對我來說,住宿經驗是很好的,下次還會想要入住。

IMG_2916.JPG

▲從走廊看我的房間

IMG_2919.JPG

▲我的雙人床

IMG_2923.JPG

▲浴室的備品不錯用

分隔線01.jpg

京都格蘭小姐飯店HOTEL GRAN Ms KYOTO

地址:〒604-8006 Kyōto-fu, Kyōto-shi, Nakagyō-ku, Shimomaruyachō (Kawaramachidōri),

   河原町通三条上ル下丸屋町410-3

電話:+81 75-241-2000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