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14日剛好是個星期天,我雖然沒有男朋友,不過我情人節跟我的女性朋友也要來約會,兩個單身優質女性約會地點是超級熱門的鬆餅店:九州鬆餅咖啡店(Kyushu Pancake Cafe)。

image.jpeg

我跟朋友都超級期待的,我整整期待了一個月。我一個月前就想要吃來自日本九州的鬆餅店,但是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居然被告知1月份已經全部訂滿了,所以當下直接訂了隨便一個禮拜天,想說過年後上台北開工前一天剛剛好,結果好死不死居然給我訂到214情人節,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訂好了之後才發現是情人節,哎呀呀,那我真的不能亂約別人來吃,因為怕有男性友人以為我情人節約他出去是別又用心,所以最後就找了跟我要好的女生。

終於到了預約的那天,我先到了,就趕緊去跟櫃台的接待人員報到,很剛好的是我們的位子也已經整理好了,所以我可以立刻入座。九州鬆餅的松菸店1樓只有8個位子,我看到B1應該有更多位子,不過我們被安排到的是1樓的位子,我選了靠牆壁的位子坐下,正好朋友就來了。

image.jpeg

我早就選好要吃什麼了,我之前研究菜單就知道我想要點的是九州經典牛奶鬆餅(Classic butter milk),朋友因為我已經要點鬆餅了,他便點了法式鬆餅吐司(台幣200元),這樣我們兩個可以分享。因為要吃這種甜食,我向來就是點美式咖啡或是熱茶,除了解膩還可以減少自己的罪惡感。朋友則是點了熱的特調奶茶之類的,很好喝,朋友幫我要了杯子,跟他一起喝奶茶。

image.jpeg

朋友選的法式鬆餅吐司先上來,事實證明真的很特別,不會膩而且真的很好吃。

image.jpeg

接下來我點的牛奶鬆餅就上來了,朋友看到鬆餅似乎有點不瞭解,因為平常我們去吃日式鬆餅店的鬆餅都異常蓬鬆而且都非常厚,不過九州鬆餅這裡提供的不是這樣的日式鬆餅喔,如果你是為了鬆鬆軟軟厚厚的鬆餅來的,那可能會跟朋友一樣失望了。不過九州鬆餅的賣點就是他的鬆餅使用的是他們當地的小麥製造成的鬆餅粉阿,吃起來就是有種樸實但是非常認真的美味,而且不是那種充滿奶油的香味,是充滿小麥香味還是不知道什麼的香味,總之香氣十足但是同時卻是非常簡單的感覺。

image.jpeg

image.jpeg

跟朋友聊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茶,九州鬆餅的用餐時間限制是90分鐘,不過他上餐點的速度算是很快,所以就算我們慢慢吃還一直聊公司的八卦跟東扯西扯,整個吃完大概也才過了一小時,接下來我們就繼續慢慢地喝飲料。我喝美式咖啡,不過店員有幫我準備熱牛奶,因為不是奶球,感覺就非常好。

image.jpeg

我覺得九州鬆餅咖啡之所以那麼熱門,主要不是靠華麗的水果裝飾,跟會讓人一直哇哇叫的擺盤,這次我們點的東西都還算簡單,但是很美味。結論是,下次我還會再來的。就算要等一個月也沒有關係,千萬記得要訂位。

分隔線01.jpg

九州鬆餅咖啡(松菸店) 另外還有民生社區的店面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02)2769-1889

訂位專線:(02)2375-1905

  • 專線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10:00~12:00、13:00~18:00 (國定假日暫停服務)
  • 訂的時候記得講清楚,要訂的是哪一間。

刷卡:可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