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6.JPG  

我們最近會去吃午餐的地點選擇越來越少,我們吃來吃去就那幾間小店,我跟同事常常笑說口袋名單的口袋破掉了...我吃不膩的店除了我公司附近好吃的美而美and咖啡講之外,還有一家我最近很常去的小店,叫做「柏那咖啡館」(Bona Coffee)。

這裡的位子不多,室外有大約三張桌子,大部分是需要抽菸的上班族,中午的時候室外區會突然變成抽菸大叔的聚會場所,他們可能是同事或是抽菸朋友,但是每個人認識彼此,講話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室內則有四張四人桌跟三張兩人圓桌(最多塞三個人),室內氣氛則冷靜許多,大家比較安靜,裡面也有冷氣,當然也比較舒服。由於位子不多,如果提早知道要去那裡的話,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去訂位。但是因為我們常常是最後一秒鐘才決定要去吃,所以我們中午一放音樂,就要快步衝過去,趕快去搶位子。

柏那這裡供應很好吃的三明治及漢堡,從台幣40元到85元都有,如果你已經點了三明治或是漢堡還有佛卡夏,可以用台幣25元加點奶茶或是咖啡,也可以另外點非套餐搭配的飲料。以前我固定都吃鮪魚蛋沙拉三明治加鮮奶茶(可以做無糖去冰或是熱的),因為我喜歡鮪魚跟蛋沙拉還有生菜很多的口感,不過這就要提到這家三明治店的缺點,那就是對胃口比較大的女生跟男生來說,它的份量有點小,但是因為他除了三明治類的產品跟厚片吐司之外,沒有其他份量小小的配菜(像是薯條)可以點,但是鮪魚蛋沙拉吃兩份又太多,所以我吃完離開餐廳的時候,常常有種空虛的感覺,大概五分飽吧!空虛是因為你知道下午三四點一定會肚子餓的無奈感。不過如果你剛好不想吃太多,吃柏那這裡的三明治跟飲料也不貴,像是鮪魚蛋沙拉加鮮奶茶只要80元,這裡真的提供很棒又實惠的美味三明治。

IMG_2833.JPG  

【這是鮪魚蛋沙拉,還是沙拉蛋,anyway看起來很美味吧~~】

來這裡吃很多次之後,有一天一位同事叫我們先幫他點餐,他提到有隱藏菜單,我們都驚訝不已,哈哈,我們算什麼熟客阿,原來有我們不知道的隱藏版菜單,重點是呢,隱藏版菜單就大辣辣地寫在牆壁上頭。同事推薦我們吃起司牛肉薯餅三明治(單價要台幣85元),在他大力推荐下,我們就點來吃看看。

IMG_3298.JPG  

【一點都沒有要隱藏自己的隱藏菜單~~】

結果上來的時候,我們都覺得超驚豔的,份量超大的三明治,充滿了我最喜歡的東西:肉、起司及薯餅,吐司之間還夾滿新鮮生菜還有番茄。而且雖然它比較貴,但是吃完真的會很飽,下午也不會太早就肚子餓,而且他真的很好吃!咬下去的口感非常濃郁,充滿香氣,薯餅外面是脆脆的,但是一咬下去又有點鬆軟,口感有點矛盾,所子吃起來也很有趣味。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就想說,我以前怎麼都沒有試過在美而美點這種東西呢!? 

IMG_4301.JPG   

【起司牛肉薯餅三明治,有沒有覺得像是巨無霸?哈哈】

上禮拜我們去的時候,我點了它的佛卡夏,也非常的好吃,光是麵包這部分就非常讚。去柏那吃三明治的午餐時光非常好,我最高紀錄是一個禮拜去兩次,哈哈,口袋名單真的已經用完了~~不過這裡的三明治真的還不錯喔,如果你路過附近,可以來試試看。

IMG_4306.JPG  

【你看這個佛卡夏感覺很棒吧】

柏那咖啡館BONA Coff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8弄3號1樓

(從基隆路一段玉山銀行前面的巷子轉進去)

電話:02-27396369

訂位:OK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