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在【Pain chaud】上海法租界好吃咖啡麵包店  

雖然這幾年去中國都是去出差,出差有時候吃飯就是講求吃完就好,有吃就可以的心態,所以有時候都在麥當勞或是肯德基還有德克士就地解決,不過還是有吃到一些自己覺得有特色而且乾淨值得信任的店喔。這次去上海就有吃到我很喜歡的咖啡店,好吃到我天天去光顧,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上海法租界好吃咖啡麵包店【Pain chaud】!

吃貨在【Pain chaud】上海法租界好吃咖啡麵包店  

【上海永康路短短一條街,晚上會變成超級熱鬧的酒吧街】

上海法租界(French Concession)是淮海中路(以前舊稱霞飛路)一帶,可以算是思南公館西邊開始這塊,北至靜安寺一帶南至徐匯區的東北邊,這塊區域的樓房多數都比較矮,路的兩旁種滿了樹,在林蔭下的生活還有種復古的風格。老上海不虛華認真地生活,這次在這裡住了三個晚上,感覺不錯。而其中最讓我滿意的是,離旅館走路不到五分鐘的地方就是永康路,到了晚上是外國人很愛的酒吧街,夜夜笙歌,但是白天則有一間法國人跟外國人很多的麵包咖啡店Pain Chaud(這是法文,念起來像是「班秀」,中文直譯就是熱的麵包,意指這裡的麵包是熱騰騰剛出爐),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我大大推薦!請各位有機會去上海一定要去捧場。

吃貨在【Pain chaud】上海法租界好吃咖啡麵包店  

【Pain chaud的裝潢很透明,地板跟磁磚有種歐洲小廚房的fu,簡潔簡單】

我最常去的時間就是還沒有開工的早上,儘管飯店有提供早餐,但是沒有咖啡就醒不來的我很需要一杯拿鐵跟法國麵包,這時候也是Pain Chaud最划算的時間喔,他早上7點半到10點有提供早餐組合,麵包跟一杯咖啡兩個加起來只要人民幣30元(折合台幣為150元),到底有多划算,我們來算一下。

吃貨在【Pain chaud】上海法租界好吃咖啡麵包店  

【Pain chaud的巧克力麵包真的很香又美味】

他的麵包真的很棒,跟在巴黎中高檔的麵包店味道一樣,難怪來店裡的法國客人絡繹不絕,有法國客人的背書的麵包店一定很棒!像我喜歡吃的巧克力麵包(Pain au chocolat)真的超好吃的,香氣很夠,充滿了奶油香味,加上巧克力,吃下去的瞬間覺得好幸福啊!他平常單買一個要人民幣14元,加上在中國大陸一杯拿鐵就是人民幣30元喔,這不是在上海,在任何一個城市一杯熱咖啡要價30元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早餐時間來點早餐組合,等於是買咖啡送麵包阿,你說划算不划算?!

吃貨在【Pain chaud】上海法租界好吃咖啡麵包店  

因為他的麵包好吃,加上咖啡也很棒,所以我天天都來這裡報到,可以優閒地在這裡聽人家聊天,看點書,準備好上班的情緒。當然如果趕時間,我就請店員幫我把咖啡做外帶杯,喝不完可以帶著走。 

If you happen to be in Shanghai, I highly recommend you stay at the old French concession area. If you are over there, please do go to the bakery & coffee shop, Pain chaud, I love the pain au chocolat and the coffee so much that I went there everyday. 如果你剛好到上海,我強烈推薦你住在法租界這一帶,然後如果你真的到這附近了,請務必來Pain chaud麵包店來吃個小點心再走。他的咖啡跟巧克力麵包是我的心頭好,我愛這裡愛到每天都要去吃~~

吃貨在【Pain chaud】上海法租界好吃咖啡麵包店  

Pain Chaud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永康路41號

Wifi:有免費wifi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