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9月去巴黎住了一個多禮拜,一個人旅行很重要的就是選擇適合的旅館,不僅要住得很安全,還要平價。我在巴黎只有一天住朋友家,其他的時間我都住在火車轉運大站蒙帕納斯站附近的小旅館Hôtel de la Tour(la tour這裡就是指蒙帕納斯大樓),住宿經驗非常地好,而且房間便宜,單人房69歐元,已經含稅又包含很豐盛好吃的早餐,真的很棒,所以跟大家推薦一下。 

IMG_0416.JPG  

住在這區很方便,而且不危險,附近的咖啡店跟好吃餐廳非常多,旅館樓下就是很熱門的餐廳,街角就有我很喜歡的冰淇淋店Amorino(他的LOGO是一個小天使),另外因為蒙帕納斯火車站是連通法國西南區及西部城市的火車站,這裡也有很多諾曼第人聚集,所以也有很好吃的可麗餅店,巴黎有名的可麗餅店多在這裡。

IMG_0441.JPG  

*可麗餅街就在轉角*

另外,住在這裡真的不無聊,可以做的事情很多,除了吃飯之外,這附近有好幾家電影院,電影愛好者如果剛好會講法文可以去體驗一下,而且這區有個很有名的蒙帕納斯公墓,可以散步還有看看名人的墓碑,很有趣。

IMG_0385.JPG

房間不大,不過以一個人的旅行來說,很夠用,行李箱也可以在地上攤開,所以不算太小。  

IMG_0396.JPG  

一進旅館之後,我就開心地滾床單了!

IMG_0400.JPG  

浴室很乾淨,淋浴間不大,但是就是巴黎經濟型旅館的類型,轉身跟實際上淋浴的時候不會覺得侷促。

IMG_2969  

早餐的部分,有茶或咖啡(我通常兩個都會喝一遍),純品康娜的柳橙汁或是葡萄柚汁幫你醒腦,還有超好吃的可頌跟餐包,附上奶油及果醬。可能櫃台人員看我很餓的樣子吧,還是覺得我還在發育,通常我吃完,他們會再給我多一個可頌,真的很貼心。

另外一個加分的地方是Hillsong教會的地點就在旅館附近,星期天主日崇拜非常的方便,如果想要體驗一下Hillsong的熱情,真的住在這區最適合了。

--------------------------

Hôtel de la Tour

地址:19 boulevard Edgar Quinet, Montparnasse 75014 Paris

電話:+33 (0)1 43 20 67 09

官方網站是:http://www.hoteldelatourparis.fr/,如果要訂房,可以在右上角填寫訂房需求,由於很熱門,建議越早訂越好喔!

---------------------------

另外大家也很推薦Hôtel de la Tour的姊妹店Solar Hôtel比Hôtel de la Tour稍微貴個10歐元,地點我覺得很理想,在Denfert旁邊,要去機場搭飛機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感恩,不過比Hôtel de la Tour更難訂,當初也是因為訂不到,所以工作人員才推薦我試試看Hôtel de la Tour的,不過我住完這家旅館之後覺得很喜歡,完全沒有覺得是第二選擇的委屈。大大推薦!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