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說有名不有名,但是在業界好像還蠻多人知道的,他其實是經濟部成立的財團法人,年紀超過40歲的一個非政府組織,叫做外貿協會,大家不是常常罵男生(也有女生)是外貌協會嗎?這就是我公司。笑。

很多人會誤以為貿協是公家機關,以為貿協的工作人員是公務員,其實不是這樣的。我都跟長輩還有朋友說,我是保勞保的。我是勞工,五一勞動節我也是有放假的。

Le petit Nicolas.png   

My company is recruiting again this year!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rade promotion and marketing activities, take a look. 這幾年貿協年年都有招考,如果對推廣台灣形象、行銷臺灣產品、協助臺灣企業出口、對外貿易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大學生的起薪算不賴,超過22K瞞多的~~(但是我歡迎郭台銘董事長來買下我公司~~:p)

貓鞋的考試目前是委託金融研訓院辦理,簡章在官方網站跟金融研訓院上面都會有,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以下分享我之前寫的不負責任心得分享,先預祝想要考進來的捧油們考試順利!

{ExAm} 100年度外貿協會新進專業人員考試心得分享

{ExAm} 100年度外貿協會新進專業人員-第二關口試

{ExAm} 100年度外貿協會新進專業人員-第三關中文口試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