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2.jpg  

喝下午茶,偽裝貴婦,已經遜掉了!告訴你,現在起要喝「下午酒」了!!這才是王道~~

酒肉朋友:老王+正姐+我(聲明:我們不是酒鬼...)

用餐時間:2月16日星期天下午三點

花費:3個人共2750元

11281851.gif

星期天下午,我跟老王還有正姐約了我想要去很久很久的Whinos Bar & Kitchen,這間小酒館兼餐廳位在仁愛圓環附近,是靠近外講所的四維路巷子裡的區塊。天氣很熱,好像回暖到夏天的感覺,我從Sogo走路到Whinos的時候已經滿身大汗了,呼呼,幸好有這樣運動一下,因為午餐已經吃了中山站的長鼻子泰國餐廳,吃超飽的(長鼻子還不錯吃,說不定改天寫寫我跟泰國菜的文章)。因為老王的家就在四維路某豪宅,所以我就有交代他這個地頭蛇幫我們三個人訂位,我們三個被安排坐在大長桌(有點孤單~~KKK),Whinos的座位不多,每桌跟每桌中間空間很大,坐起來還算舒適。

IMG_9743.jpg  IMG_9741.jpg  

↑ 光是起司就很多種的菜單

它的菜單很有趣,光是起司就很多種,讓我這個起司控超級開心的,其中有些東西只有下午三點到晚上六點才有,另外有些食物是六點以後才提供的,所以如果要吃某個特定的東西,不要來錯時間了喔!烤乳酪三明治是我看到別人的部落格照片,後來就一直想要點的東西,幸好他是下午三點至六點提供的輕食,所以大家拗不過我的請求,就點了它。酒的種類也很多,因為天氣突然升高,所以我們決定喝白酒,清爽一下,另外我們點了起司及香腸盤還有烤乳酪三明治(某人很執著)。 

酒聽說也可以單杯單杯點,但是由於老王是酒鬼(誤),所以我們是點一瓶的,今天喝的是義大利的托斯卡尼的白酒,酒莊是叫做Bibi Graetz嗎(義大利文很弱),單喝酒點單薄,但是稍後配上氣味濃郁的起司,倒是相得益彰。

今天喝白酒  

今天的起司盤呢,是可以自己選三種起司跟兩種切肉的,起司的部分選了義大利的藍紋乳酪、Comté還有軟質的Rambol乳酪(含有核桃喔), 肉的部分只剩下帕瑪火腿跟沙拉米可以選,剛好都是我的愛,所以整個起司拼盤配出來就是好吃喔!特別是起司跟果醬還有蜂蜜混搭,風味真棒,如果有無花果就更讚了。(後記:老實說,今天白酒跟最後上的烤乳酪三明治我都覺得很棒,但是要價780元的起司拼盤則有點讓我這個起司控失望,首先780元這樣一盤有點太貴了吧!?再來起司給得很小氣,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就是吃這個量耶,整體而言這盤的CP值較低,如果你跟我一樣起司攝取量很大的話,不建議大家點這盤喔!)

IMG_9748.jpg  

最讓我驚豔的還是烤乳酪三明治,等好久喔,但是當他熱騰騰地上桌的時候,就心滿意足忘記埋怨店員了(阿人家也很無辜),根據店員說,之所以要等很久才能上桌是因為這個三明治的吐司要先用奶油煎過,再放進烤箱烤到酥酥脆脆的,裡面有四種快要融化起司,再配上我熱愛的蜂蜜,哇!整個就覺得世界和平阿~~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這個三明治,大推薦!

烤乳酪三明治 好吃好吃  

星期天下午這樣吃,覺得很開心,配上好吃的食物跟酒,悠閒地吃,也不覺得對身體有負擔,尤其是跟朋友哈拉,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跟朋友聊天最開心了。下次應該還是會再去光顧。

******************

Whinos Bar &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7號

電話:02-2705-0656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開門~凌晨12點(星期一公休)

可訂位!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