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致中帶我跟妮可去吃過六張犁站的Palm Pasta後,我因為她真的便宜又好吃,陸陸續續又帶了我表姊去吃,後來又帶了表姊妹聚會的成員去吃,這期間致中也帶大家去吃了永康街另一家義大利麵店「安可」(Encore Pasta),但是我覺得安可的麵煮得太軟爛,加上價格比Palm Pasta貴,而且沒有套餐搭配的選擇,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帶朋友去吃Palm Pasta的義大利麵。

IMG_8107_馬賽克  

(因為用餐夥伴可能不想露臉,我也準備了一張大家被馬賽克的相片~~)

用餐日期:2013.12.3 Tuesday

飯友:致中/老曹/IVYKO/Vicky/豪哥

費用:這次是自己付錢,但是還是很便宜,我吃了300元

一句短評:應該還會再去!

 

之前我有吃過他的燉飯,但是因為前一天才吃過杜鵑的松露燉飯,所以當天沒有覺得很驚豔。因此,在來用餐前就已經想好了要吃什麼囉,還是回歸我第一次吃這間店點的「鯷魚蘑菇奶油義大利麵」,因為這個口味是其他義大利麵店少見的,所以如果敢吃鯷魚,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鯷魚麵要價200元,還有可以加70或100元搭配套餐,我因為很喜歡吃它的沙拉,所以決定加價100元點了A套餐,A套餐有包含沙拉、本日湯(蘑菇或玉米)還有飲料(通常還會有店內自己的小餅乾)。

IMG_8101.JPG  

今天的湯本來說是蘑菇湯,但是因為有人誤放了辣椒,整鍋都倒掉了,所以上來的是玉米湯。我跟老闆說,阿沒有關係阿,我們不介意辣蘑菇湯,哈哈哈。他們對口味上面倒是還蠻堅持的,整鍋倒掉耶!沙拉還是一樣好吃,不過今天有多了一種蔬菜,口感跟平常不一樣,有一個類似芹菜還是青椒類的東西。但是我只顧吃,忘了拍照~~

麵條還是很Q彈,是我愛的口感。但是...我不知道我我味蕾壞掉還是因為餓過頭了,我覺得他的鯷魚蘑菇配方好像有換,味道跟以前吃不一樣,甚至可以說比較不濃郁嗎??我也不知道啦!雖然還是很好吃,但是其實偷偷希望他不是因為營運困難所以要減少材料,這樣就太可惜這間店了!

鯷魚蘑菇奶油  

奶茶有特別幫我們做無糖的,超濃郁超好喝,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今天沒有自家烘培小餅乾,嗚嗚!希望這間小店繼續堅持理念喔,不要放棄美味的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第一次吃的網誌{吃了}六張犁.Palm Pasta

________________

Palm Pasta
地址:台北市
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3號
  (靠近六張犁站) 
電話:02-2378-8807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