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007 Skyfall
地點:京站威秀
時間:2012/11/19 晚上19:50
電影朋友:查普曼+艾迪+羅倫斯(艾迪與羅倫斯都是查普曼的同事,今天第一次見面!)  

拖了很久才去看零零七,一開始是怕要排隊或是買不到票,本來要跟羅賓王還有培小妹去看的,結果後來是找不出時間,大家每個周末都有不同的活動。加上布萊恩總經理與米龜去看完之後,評語居然是很普通,它們說動作戲不多,他們還蠻失望。因為布總評語如此普通,所以本來已經有打算,如果看不到就算了,結果羅賓王前兩天去看完,就說很好看阿,幸好沒有相信布總之類的話!

剛好查普曼約我一起看電影,我就出發啦!  

布總,你真的錯了,這次的零零七,我覺得相當好看阿!!我喜歡M夫人,我也喜歡故意呈現老態的零零七,時間催人老,但是為了在乎的事情付出自己所有的心,實在太令人深省了!整片步調我覺得很刺激,打鬥驚險連連,我為了零零七緊張到半死,手心都冒汗了。



零零七在倫敦街頭狂奔的那段落,搭配上M夫人念的詩,是這部電影讓我最最提心吊膽又感動的一段。這首詩很有意境,我找到原詩,是英國大詩人丁尼生(Lord Alfred Tennyso)的「尤里西斯」(Ulysses):
 
We are not now that strength which in old days 
雖然我們的力量已不如當初

Moved earth and heaven, that which we are, we are; 
已遠非昔日移天動地的雄姿

One equal temper of heroic hearts,
但我們仍是我們,英雄的心

Made weak by time and fate, but strong in will
儘管被時間消磨殆盡,被命運削弱,我們的意志堅強如故,

To strive, to seek, to find, and not to yield.
堅持著去奮鬥,去探索,去尋求,決不屈服!

我好愛不屈服的Daniel Craig,我認為他把零零七變得有血有肉,有了人性,也令人感動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esbond 007 電影 skyfall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