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只是個暖身運動,今年到溫哥華旅遊的重頭戲還沒有出現呢!
 

 
8/21(星期二)今天早上天氣看起來不賴,我極力遊說Juju跟我一起前往Grouse Mountain(格拉斯山)享受山上的芬多精→下午五點多回到山下→回市區→在Canada Place閒晃→突然Naomi居然有空跟我們喝杯飲料!!→跟Naomi約好了在Robson的路口→我們三個人去Cafe Creperie→Naomi先走→我跟Juju兩個人就一直聊天聊天到很晚。

 
8/22(星期三)我整夜思考過後,決定還是衝去Vancouver Island的Victoria,我放了Juju鴿子,他自己去Granville Island,我搭了一早的渡輪去島上的第一大城Victoria還有Butchart Gardens(布查花園),我13歲的夏天也到過這裡,那裏的美景一直讓我覺得很驚喜。→在Victoria的市中心亂晃→買了好多紀念品→搭上最後一班車跟渡輪回到溫哥華市中心→因為Naomi跟Juju還在Robson and Burra交叉口的Blenz Coffee喝飲料,我就跑去跟他們會合。

8/23(星期四)早上正要出門下了大雨,Juju淋著大雨來找我,我們討論過後決定不能去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唉,看來這次在溫哥華是無法去有名的吊橋了!),轉往設在UBC的人類學博物館(Museum of Anthropology,簡稱MOA)→UBC就在我們前幾天瘋狂騎腳踏車去的地方→距離不近,本次改搭公車去→MOA的導覽真的很讚,推薦外面的Haida House(我愛上Haida Arts了!)→趕回市中心,先跟Juju說掰掰(一開始還以為他會跟我一起去),然後去看我可愛的新娘與新郎啦!→彩排彩排彩排 Details, details and details!→到對面的Sheraton繼續討論→等juju來之後我們大家去English Bay的Milestones Grill & Bar看美麗的夕陽跟吃好吃的晚餐,真是完美!



8/24(星期五)哇,明天就是婚禮了!!緊張緊張緊張!今天的重頭戲是Naomi的單身派對(Bridal Shower)、Juju想要買領帶還有稍晚的Rehearsal dinner(就是討論細節的時間啦)!

8/25(星期六)Naomi & Danny結婚之日!

8/26(星期日)凌晨兩點半的飛機飛往台灣,要離開朋友真是不容易,很傷心!

就這樣,2012年夏天的溫哥華婚禮之旅結束了!真希望快點再次見到Naomi、Danny、Juju還有老朋友及新朋友。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