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視兒童,就連看書跟寫作業也都愛在電視前面完成,叫我沙發馬鈴薯再適合也不過了! 

 
前一陣子超迷的就是美國影集「復仇」(Revenge),故事發生的地點在美國有錢人會去的避暑勝地:漢普頓(The Hamptons),Amanda小時候目睹自己爸爸被陷害入獄,爸爸後來又在獄中被殺害,她跟朋友換了身分,變成Emily之後,回到這些害她家破人亡的人身邊一個一個把他們解決掉。中間他好像也愛上敵人的兒子,但是其實她最愛的是童年的玩伴。所以劇情夾雜了驚悚的復仇、豪門光鮮亮麗與愛情,當然,故事沒有那麼簡單,但是大意就是這樣啦!
 

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女主角的幫手:一個金髮的大帥哥Nolan Ross(Gabriel Mann所飾演的億萬富翁),他因為創業的時候接受女主角可憐的老爸的幫助,所以受託在老爸死掉後要照顧女主角,結果照顧照顧......喔,並沒有照顧到床上啦,至少現在沒有!(誤),雖然這個演員不是第一眼就很帥的男生,不過就是有股氣質,覺得他很好看!

Nolan Ross讓我又想到另一位男配角:嗜血真愛裡面的Eric Northman,那個帥氣北歐吸血鬼!他是我的菜啦。 



這陣子有在加減看的是Switched at Birth錯位青春第一季,還有Jane by Design(珍愛時尚),這兩片都是高中生相關的影集,Jane因為打扮成熟,被誤以為是成年人,所以變成大牌設計總監的助理,從此過著焦頭爛額(?)、兩面不是人(!)的生活,我很喜歡有點時尚的影集呢,看看人家怎麼使用配件或是怎麼穿衣服,我加減增加一點知識啦。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