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素食園應該開很久了,記得從高中就去吃過了,當時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肉味讓我很反胃,所以那個階段,我在學校都是吃素,回到士林的住處也是去素食自助餐廳用餐,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漸漸覺得素菜很油,而且吃了也不會比較瘦,突然就決定還俗了,哈哈,現在我是個肉食主義者,說我高中時候吃素,很多朋友可能會以為我唬爛。

最近回到台北工作,公司就在繁華的信義區,好多好多昂貴的餐廳,可是我們不可能天天上高級餐館,晚上的時候公司也沒有員工餐廳,不像以前在戀人的時候,晚上還可以跟Penny到B1吃完晚餐再回家,所以一開始我有時候就吃小七打發掉一餐,但是這樣也不是辦法,吃久了真的很膩,後來發現新光三越美食街除了摩斯漢堡、愛爾蘭瘋薯以及亞坤之外,居然有明德素食,就姑且一試,雖然菜沒有熱騰騰,但是這樣可以攝取纖維,又不會太貴,為我的晚餐增加一項選擇。

這陣子公司的同梯到處去吃好料的,披薩下午茶火鍋等等,沒有在停的!有時候沒有約,一個人吃飯,我還是會去吃明德素食園,而且我信義誠品樓下剛好就有一間明德喔,真的很方便。忘了是哪一次聊天,剛好講到我喜歡明德素食園,因為我還帶溫蒂去吃,Fhyb Tsao就說他也愛吃,他說他也愛去那裡就夾一些青菜(而且他喜歡吃炸的香菇跟黃豆製品阿~~~不過這是後話!),所以在我們沒有預算或心情吃豐富美食的時候,我們就會一起相約去吃明德素食園當晚餐,聊聊天。

大家都很會夾,夾很多,看起來蠻豐盛的,但是居然很便宜??尤其是曹兄!!他每次都夾得不少,看起來就是會吃飽的,但是秤重完畢就是很便宜阿,真是令人費猜疑阿!而我每次都不知道為什麼夾很貴。每次去夾完付錢,回到位置上都被笑,因為我都夾很重的?!看來連夾菜也可以是一門學問。今天我明明就沒有夾很多,我今晚很克制,都沒有狂撈馬鈴薯跟皇帝豆,結果搭上一個素魯飯,結果居然要112元!!嚇死我啦,到底是怎麼,曹兄幫我分析,他也認為我今天夾菜戰略OK,但是他說也許盤子有灌鉛?哈哈,哀,好遜~~

+++++++++++++
明德素食園 @ 誠品信義店 B2美食廣場
營業時間:11:00~21:30
消費方式:自助餐秤重、團體便當
地 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電 話:(02)2729-8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