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都要覺得自己要分裂了,但是不是病態的那種,只是常常覺得自己優柔寡斷的個性會把自己拖垮。誰叫我就是個雙魚呢??老是無法決定自己想要待在哪裡、想去哪裡還有想做什麼。
 
I know, I know, bipolar is such a serious term; I am not. I am JUST sometimes lost in two of ME because I am a Pisces!
It has been so hard to decide which way to go, where to be and what to do in my life. 

喜歡寧靜,卻是個人來瘋!
喜歡朋友相惜,卻愛孤僻。

喜歡穩定,又生性愛冒險。

喜歡挑戰,卻常常想逃避。

任性,體貼都是我。 


負責任,但是又膽小。

叛逆期過了十五年,才發覺自己還是一個一意孤行的小孩。

喜歡第三部門的夢想,也喜歡私部門的挑戰與資源,卻又嚮往公部門的規律。
到底哪一個才適合我??
好想要逃跑!跑去巴黎好了!
(我果然是雙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