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又播出暮光之城2 新月,我忍不住又看了一次,但是看著看著就覺得很難受,一直轉台。

undefined

難受是因為看到雅各的追求總是很狠被拒絕,覺得他很可憐,所以就看不下去。扮演雅各的演員好帥,我好想答應他的追求。(羞)我覺得如果我是貝拉,我會愛上帥氣的雅各,那個蒼白的吸血鬼就不要理他了!反正他也只會在太陽底下發亮而已,狼人感覺有用多了!尤其當他想要抱住貝拉的時候,感覺很認真、很真心。

我很喜歡看他們兩個感情逐漸變好的樣子,然後去看電影的時候,也很有趣,伸手想要給人家牽,結果貝拉兩個都不給牽,有點無奈卻又好笑!但是貝拉還是喜歡吸血鬼。(因為吸血鬼才是主角...)我問辜狗大神,他說雅各後來命定貝拉的小孩,但是我這個人很壞心,我覺得這個結局實在太爛了,怎麼可以就這樣隨便把雅各許給別人呢!這樣的交代...讓我覺得作者太虧待雅各了。

而且!!為什麼??才第二集而已,就注定雅各的失敗呢?太早下定論了吧。那之後還要演甚麼?好無聊的三角戀曲。我覺得競爭應該要激烈一點才對,繼續糾纏下去咩,這樣才有看頭。

接下來續集,就不是很願意看,我真的不願意看雅各傷心。好吧,我就是同情弱者,同情得不到愛,明知道結局很爛,卻又很拼命的雅各。沒有辦法,同情弱者,這是雙魚座的招牌!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