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印度人甲菜,所以通常我們都去台灣的蔬食餐廳,像是好吃的寬心園或是有提供蔬食的餐廳。因為印度老爺爺很挑嘴的,上次本來想要去台灣式蔬食料理就被打槍說有怪味道??不過義大利素菜肯定不會NG,上次用國賓的Prego把他們餵飽飽,所以這次也想要如法炮製。

前幾天打電話去兩個月沒有去的新竹國賓,想要訂我愛吃、印度人也愛吃的義大利餐廳Prego,正在奇怪網站上面怎麼沒介紹Prego了,一問之下,結果...得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好吃到爆炸的新竹國賓Prego吹起熄燈號! 現在說在重新裝潢,八月份要變成牛排館了~~害我好傷心,因為...以後我要帶印度人去哪裡吃阿阿阿阿阿!!!!!!!! (T_____T)rz

既然吹了熄燈號,讓我寫一篇文章悼念這間氣氛好、食物也很讚的餐廳吧!

Prego位在新竹國賓飯店的九樓,提供義大利/地中海料理。聽說午餐的時間,是點了主餐之後可以享用吃到飽的沙拉吧,晚餐的時候才會變成高級(很貴)的單點料理!我一直很想要試試看較為平價的自助式午餐,可是我一直沒有榮幸可以在午餐時間光臨。去了三次,都是晚餐時間,有一次還是跟客戶還有老闆去吃情人節大餐!哈哈。

Prego的Menu選擇很多,從披薩到燉飯(Risotto)都有,也可以配合吃素的客人做套餐,或是給我這種懶鬼,可以直接點880元的牛排套餐,整套套餐就是義大利的正統的用餐標準流程。這是我的感覺啦!畢竟我也不是義大利美食專家,但是我去過的比較好的義大利餐廳都是這樣的~~這間餐廳讓我想到Ambassador McDonald帶我們去的餐廳,突然很想他老人家!

Prego的菜單常常更新,我每次去吃都有不同變化,感覺得出來主廚有在用心,光是看菜單就可以讓我耳目一新。



三月十五號當晚的880的套餐包含:
開胃菜:香料鮮魚凍/火腿哈密瓜


湯品:鮮蝦巧達湯
飯/麵類:野菇燉飯


主菜:牛排/海鮮雙拼!!(我超愛牛排~)


甜點:百香果醬奶酪
飲料:嘎逼

值得一提的是,Prego的服務很好也很到位,每次都覺得賓至如歸,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