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的公司上報紙,總是很開心!
------------------------------
中華民國駐以色列代表張良任24日前往克法沙巴市(Kfar Saba),訪問三陽機車以色列總代理「大都會摩托車公司」(Metro Motor),受到創辦人兼執行長雅維朗熱誠接待及親自導覽參觀。
雅維朗(Gadi Aviram)在簡報時表示,公司成立迄今30年,目前代理3種外國機車品牌:台灣三陽機車(SYM)、日本川崎機車(Kawasaki)及三葉機車(YAMAHA),其中台灣三陽機車佔以色列市場43%,日本川崎佔1.5%,三葉佔8%。
他強調,由於台灣三陽機車品質好、值得信賴,加上價格合理,所以過去十幾年來,都居以國機車市場領導地位,以色列警政署也採用三陽250cc型機車為警用巡邏機車,為三陽機車作最佳廣告。
除三陽機車產品之外,張良任出示自己使用的台灣宏達電子公司(HTC)手機產品,雅維朗則說已和HTC製造商接觸。
提到以色列參與各式各樣電池發展,張良任特別提到台灣長源能源科技公司正研發電動汽車用電池,雙方熱烈討論兩國產品合作發展的可行性。
雅維朗並陪同張良任參觀以機器人自動操作供應零件的工廠,機器人可提供10萬種零件供應80%的服務,令人印象深刻。
張良任詢問最近中東情勢影響石油價格大漲,是否使機車銷售量大增?雅維朗點頭稱是,但表示以國機車保險費偏高(平均每輛機車約1000歐元),相較於台灣(平均每輛機車約100歐元),使以國機車銷售量無法大幅提升。
他指出,因為以國機車肇事率偏高(僅次於卡車),所以政府當局採取高保險費政策,以約束機車增加率,對於機車業者生意也有負面影響。
他表示曾多次訪問台灣,很羨慕台灣機車市場如此之大,且從未在台灣看到機車肇事,希望台灣代表處能提供機車肇事率數據,作為參考。
張良任在參訪後表示,感受到台灣優良產品在以國受到歡迎,更盼望大都會公司所屬集團能在其他產品方面,如手機、電池等,與台灣業者合作發展,創造更多雙贏。
【2011/02/25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