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食~~大家看我體重瑪知,我絕對不是那種小鳥胃的女生!重點是,我愛美食中毒到,我會跑去看大家的食記、研究哪裡有好吃的、要去一個地方玩之前先去批踢踢的美食版看那裡可以吃什麼,然後真的會奮不顧身跑去吃!

我很喜歡拍下我每天吃的食物,紀錄我的生活,也紀錄我們一口一口咀嚼的好料。雖然我不是美食部落客,我也不是美食攝影者,我最後也不會天天勤勞地把這些寫成食記,因為...時間都拿去吃了!!!哪有時間再去回顧啊?Sorry呀,我就是懶惰咩!

今天早餐吃的是玉米蛋餅、鮪魚丹麥土司加蛋、一杯大熱奶茶。吃飽飽的星期天,下午也沒有事情做,除了洗個熱水澡、做個Facial之外,我想我也來回顧一下美食好了。(豐富一下我貧脊的版面~~)



小木屋鬆餅是我特別喜歡星期天下午趁下午五點以前衝去想用的點心/超級早晚餐。鬆餅週末只有供應到下午五點。所以會看到很多人跟我一樣,趕在五點以前衝進校園點鬆餅~~(大家都是同好!)

外來的車輛可以直接開進交通大學,我建議一定要好好利用第一個小時免費的好康,我們一群通常就是開車衝進去點,等熱騰騰的鬆餅做好,迫不及待地塞進嘴巴,哇~~熱騰騰的鬆餅跟香噴噴的料!超級幸福的味道!然後在一個小時內迅速開車離去,停車費:零元!



鬆餅有甜的也有鹹的,甜的鬆餅,我想要嘗試的是蜂蜜口味或是煉乳口味的,但是因為我們都是去吃粗飽的,大部分最後都是點鹹的。(哈哈~~)前幾次去,我點的都還算正常的東西,有一次點馬鈴薯沙拉,有點失望,因為是沙拉的關係,所以餡料是冷的,我咬下去的瞬間有被冷到,我還是喜歡熱騰騰的料,所以我後來有點一次鮪魚蔬菜,就覺得很滿意!接下來我也有點一次燻雞蔬菜,鹹鹹的燻雞肉配上沙拉,剛出爐的鬆餅又超香,大口大口咬下真是享受。



吃這麼粗飽,那需要多少錢呢?跟大家分享,這裡真的很親民,一個鮪魚蔬菜鬆餅只要45元,這個價錢要去哪裡找啊!!如果去咖啡廳吃這個鬆餅,我猜這個可能都要花上150元吧。如果大家有來到交通大學,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小木屋鬆餅喔!(聽說,他跑去台大開了分店,小豬豬還沒有去吃過,有去的話再來比較看看。)

********************************************************************************************
店家資訊:
小木屋 鬆餅、咖啡、茶飲
店址: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交通大學光復校區,看大家都往哪裡走就對了!我是問警衛北北的~~)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00~20:00
     週六~週日 10:00~19:00
     BUT.....例假日鬆餅只賣到17:00喔!要把握時間~
*********************************************************************************************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