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收錄在批踢踢的法文版精華區,那個ID已經被刪除了,我記得是因為太久沒有上線,所以被D掉的。但是這篇心得也算我當時用心分享的作品啦~~撿回來用!

勘誤:本篇文章有個錯字,報告的法文是compte-rendu,當年拼錯了~哈哈!

作者: urielle (聶魯達的餘毒) 看板: france
標題: DALF unites B1 B2 B3
時間: Thu Jun 26 00:02:43 2003

B1是兩項筆試
看完一篇文章之後寫conte-rendu 再回答五題題目
                                   ↑我不知道拼得正不正確:p
是關於法國博士及後博士數理方面人才的流失
可以用字典喔!(聽說是主任特准的)

B2是聽力 時間很短
聽完立刻就勾完答案 及作簡答

B3是兩項筆試
根據你勾選的domaine
看完四篇相關議題的文章
作synthese再回答五題問題
我的領域是社會科學 今年的題目跟手機的基地台有關
---
結論是
B2很有挑戰性
看文章很累......我寫到睡著T_T

心得是
果然要去上AF的dalf補習班
有練習應該有差
我準備明年再來囉!
--
明天考完B4 再跟大家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