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印度跟印度菜,不過我去美國前也只在台北吃過一次印度菜。在美國的時候,我還蠻喜歡吃其他國家特殊的料理,像是印度菜還有衣索比亞菜等都蠻愛去的。

從美國回來工作後,就沒有機會吃過印度菜,雖然龜組組長每次都號稱說冬季到的時候會去印度餐廳朝聖,偏偏我每一次都沒有跟到團。

結果9月30日機會來了!我們的Merry居然革命成功,終於換單位了!因此Merry說要請大家吃飯,慶祝他重獲新生。在討論餐廳的時候,我打聽到新竹市也有一間很道地的印度菜:香料屋;進入決選名單的有義大利麵餐廳綠芳園還有據說超級道地的香料屋。因為他沒有吃過印度菜,加上我超希望可以派駐印度的,因此我們選了奇特的印度餐廳香料物來吃吃喝喝。



印度菜充滿了多層次的香料味(要不然幹麻叫做香料屋...),首先點了一杯Mango Lassi芒果酸奶/優酪乳,我自己是覺得很好喝啦!但是Eva女車神一臉害怕~~我們一個人點了一道主菜,我點的是菠菜牛肉,Merry則是點了烤咖哩雞肉,我們兩個吃的時候驚嘆連連,覺得怎麼那麼好吃阿!味道很豐富,肉質也不會太老,咖哩雞肉的口感很棒。我還點了素的三角包跟洋蔥烤餅(Naan),洋蔥口味的真的很香。

後來雙胞胎兄弟也抵達,分別點了雞肉咖哩跟奶酪蝦仁咖哩之類的...老實說我已經忘了菜名,但是我最記得的就是:我跟Merry兩人每吃一口雙胞胎點的菜就一直稱讚,覺得一盤主菜比一盤好吃~~

大口大口吃完主菜、飯跟烤餅之後,可以吃飯後的口氣清新劑:小茴香裹上糖衣,小小的卻很耐嚼。

整餐花下來大約1500元.平均一人花了300多,總體感覺,我覺得主菜水準都不錯,希望下次可以嘗試更多菜色。

【店家資訊】
香料屋 印度料理
新竹市勝利路11號
Tel: (03) 5231817
星期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