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星期一與星期二的早上場次居然都是從早上7點就開始,我跟Candy算了算,早上根本不能好好地吃美味早餐,心裡有點鬱悶,但是不想錯過寶貴的會議的我們,早上還是匆匆忙忙從旅館一樓的Bar Restaurant買了早餐帶在路上吃,等早餐做好的時候,史蒂芬與彼得也來到餐廳點餐,我們四個趕快搭乘免費接駁公車趕到會場,還是有點小遲到~~但是總是沒有完全錯過第一場。

*07:00~08:15 Building Global Dream Team
人資組織在不同模式的國際企業的發展狀況,以及母子公司的人資功能與職能的分配。

*08:30~09:45 General Sessions:
前美國副總統Al Gore談永續發展與人力資源的相關性。

----中場休息:去國際人的家坐坐吧!----

*10:45~12:00 Talent Management: The Right Person, In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Time
Alstom的義大利加日本血統的巴西人分享大公司的國際人資做法與系統。

----中午休息:領了Lunch Box之後,回到國際人的家,有Round Table Topic Talk(可惜我沒有擠進去任何一桌啊!)---

*14:00~15:15 Examinng Cultural Differences: Increased Awareness for Global Leaders
跨文化的溝通要建立在跨文化的了解上面。要先了解別人的文化,接受這個差異性,才能做好跨文化的溝通。

---趁空檔,躲回去國際人的家,喝點咖啡,補充能量---

*16:00~17:15 Mega Session~Disney's Approach to Inspiring Creativity
看看迪士尼是如何激發員工的創意、鼓勵員工的。

下課了!

課後活動是SHRM幫國際人安排的國際晚會,還搭配世足賽,晚會最後還有摸彩,獎品是世足賽球衣,可惜我們一行人另有節目,所以不能呆到最後。

晚餐是Hilton飯店的牛排晚餐,大家吃吃喝喝,回到飯店時已經十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